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之门:东京》新内容公布 剧情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7:2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25日)Hanbit运营的《暗黑之门》更新了东京宣传页面,公布了新地图、新技能、东京故事续篇、开发者采访视频等内容。

  本次更新的新地图有,黎明军发源地“东京基地”;怪物聚集地“江户城”;“增上寺地底”;“ 恶魔的据点之一明治通中转站”等。东京的角色最高等级被调高为55级,每个角色更新2个技能,共12个新技能。剑骑士增加了恢复我方生命的“圣骑士救赎”和依靠牺牲防御来提高近战攻击力的“十字军亡灵”技能;恶魔术士增加了使玩家变身为恶魔投入战斗的“暗黑形象”和“暗黑祭品”技能等等。

  游戏还增加了指环安装栏。指环具有极高的属性值,可以通过杀死BOSS来获得。此外玩家可以通过开发者采访视频了解到“东京”的制作过程、主要亮点等内容。

  东京故事简略内容:

  2019年8月,在东京湾发现了3具重达300吨的怪物尸体。对此,社会上开始流传各种版本的解说,其中就有一个解释是“怪物从异次元空间传来,只是传送失败导致死亡”。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与该事件相关的消息开始慢慢淡退。其后的2020年9月,发生了一起2~3级地震,只是此次地震发生的范围极广,包括整个日本、韩国、朝鲜以及部分中国领土。由于地震范围太过巨大,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只是,谁也没有料到这是从异次元传到过来的能量余波所导致,异类的攻击即将展开。

新浪游戏_《暗黑之门:东京》新内容公布 剧情揭秘

官网页面

新浪游戏_《暗黑之门:东京》新内容公布 剧情揭秘

宣传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