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将传OL仿如纵贯线乐队般的游戏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 16: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猛将传Online》专区

猛将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7
CGWR介绍
7.1

  春晚上的亮相让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人组成的“纵贯线”乐队家喻户晓。四个人中,张震岳代表潮流和年轻人的态度;周华健代表好音乐、好声音;李宗盛代表创作与才华,而罗大佑则是精神领袖,代表着时代的回忆。四个代表人物仿如一条纵贯线贯穿了流行音乐发展的四个时代。

  玩网游是为什么?为了娱乐?打发无聊,还是为了不再寂寞?有人喜欢大家一起玩,有人喜欢一个人玩。在横版动作RPG《猛将传OL》的世界里,无论怎样你喜欢怎样的玩法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而这个乐趣,一人,二人直到万人的乐趣,正仿如一条纵贯线。


猛将传游戏截图

  1人有一个梦想,多逍遥

  《猛将传OL》一个人也能玩的很愉快。独自练级用连招杀怪,体验最高连击的快感;做做每日任务,独自到溪边掉鱼;娴熟玩家甚至可以一人单刷副本。装备可以自己采集材料,自己合成。也可以自己升级锻造武器。如果是个爱好PK的玩家,不参加多人国战和帮会战也能享受到PK的乐趣。因为猛将传OL里有广阔的野外地图,各国玩家都会经常出现在野外,可以自由PK,杀人还能获得经验。完全可以当作多人在线的单机游戏来玩。

  2人恩怨,渐迷茫

  虽然可以一个人玩,但是玩网游还是大家一起玩更快乐,与别人发生互动才是网游的目的。在《猛将传OL》里不管你认识了多少人,有多少伙伴,但其中一定有一个最重要的人。他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一起PK,一起打副本,风里雨里和你一起度过。或许他还是你的异性知己,游戏中的伴侣。当然和你牵绊最深的可能不是伙伴而是敌人。每次见面分外眼红,拔刀相向的PK对手,骗你钱财的骗子?有爱有恨,2个人的世界肯定比一个人要精彩的多。

  4人冒险,需默契

  在猛将传OL里,目前副本最多4人组队,每个人的脑袋上也会显示1P,2P...怎么样是不是像以前的街机一样呢。在副本中,连击,清怪,躲避伤害,完成任务,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是影响最后副本评分的关键。评分越高最后掉落的装备,图纸,素材就越好。职业和技能的完美配合,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培养的,在《猛将传OL》里你找到另三个配合默契,长期合作的好伙伴了吗?

  20人小窝,好温馨

  《猛将传OL》一级帮会的最大成员数是20。在游戏中大帮会毕竟有限,更多的是几个好朋友一起组建的亲友团。帮会虽然人少但是很温暖,作装备缺少个材料,买东西少点钱,大家都会解囊相助。想去副本没人?帮里只要有活着的,二话不说立刻拉去做壮丁。野外被人PK,帮里的兄弟一定第一时间赶到。对方人多打不过,要死也要死一起。这样的小帮会虽然没有攻城掠地的实力,但是会让你感到家的温暖。不过,记得朋友多起来后还是要升级到2级帮会哦。

  600人会战,很暴力

  目前帮会的最大容纳人数是300人,近日开放的帮战系统,300人对300人的战斗,决定服务器谁是第一帮会的荣誉,想想就让人热血沸腾。目前猛将传OL把帮战和城战结合在一起,帮战胜利一方还将夺取一座城池作为基地。并可享受到服务器命名权的无上荣誉。游戏中有多做城池可供攻取。帮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决定争夺哪个城池。

  ??人的国战,可期待

  公测后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战,三个国家恩怨纠葛的混战,这会是一场扩日持久的战斗,前后会有多少人参加,不可记数。当一国玩家齐心合力进攻时是怎样的气势,弱势国联手抵御侵略时又会激发怎样的不屈意志呢。攻城掠地夺取天下,或是国破家亡亲友离散,都将发生在《猛将传OL》的世界里。

  忍看兄弟血洒疆场,怒向枪林手刃仇敌,忽见城头王旗变换,今日一战破城亡国!《猛将传OL》2月25日公测,敬请期待!

  《猛将传OL》注册地址:www.xyygame.com/account/toRegister.do

  《猛将传OL》客户端下载地址:www.xyygame.com/load_index.html

  《猛将传OL》官方网站:www.xyy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