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将传OL》攻城战任务系统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6:01  新浪游戏

  在横版动作RPG《猛将传OL》即将开放的攻城战中,不止是玩家之间互相PK,只比拼帮会的战斗力,更需要比智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攻城战中有很多任务,任务胜利才是攻城战胜利的关键。攻防双方要考虑的不光是怎么有效率的杀人,更要考虑怎么完成和阻止对方完成任务。由于攻城战的任务是在几个战场同时展开,所以尤其考验指挥官的指挥能力。

  当帮主成功发动战争后,帮主的任务列表会出现一些任务 ,全部完成后就可获得城市的控制权。攻城战的任务分都城任务和中立城市任务两类,根据战争城市种类不同也有所不同。


攻城战任务系统

  玩家进入国战地图后界面上显示如下战斗信息

  1.剩余时间:帮会成员需要在XX时间内完成战争任务的时间显示

  2.胜利条件:成功占领某地图的胜利条件描述

  3.地图战争状态:显示哪些地图已经被占领,哪些还没有被占领。

  4.当前位置:显示玩家当前所处的地图名称

  5.目前状态:完成当前地图胜利条件和已完成的数量显示。

  都城战的部分任务:

  1:销毁武器库内的500把铁剑。引爆火药。取得武器库的控制权

  2:烧毁400垛粮草。取得粮仓的控制权

  3:杀死1000名守军。取得军营的控制权

  4:救人任务,救200名难民。取得监狱的控制权

  5:打破宗庙里的龙脉雕像。取得宗庙的控制权

  中立城市战的部分任务

  1:打败主将和4个副将,取得中军帐的控制权

  2:斩断100面血旗。取得中血旗营的控制权

  3:杀死1000名守军,取得军营的控制权

  4:销毁武器库内的500把铁剑。引爆火药库。取得武器库的控制权

  5:释放200名被囚禁的美女。取得女囚监狱的控制

  而防守方任务就是阻止对方来完成这些任务。进攻方的难度要远大于防守方。而且防守方还可以通过各项城市升级来提升防守能力增加攻击方任务的难度。所以说强龙难压地头蛇,越早占驻城池越有利。

  目前已知防守方城市升级项目包括:城墙,兵器,军队,守护兽,剑塔,机关等6项。

  城墙升级可以提升防守方的建筑HP

  兵器升级可以提升防守方军队,守护兽的攻击力

  军队升级可以提升防守方军队等级和数量

  守护兽升级可以提升守护兽等级和数量

  剑塔升级可以提升箭塔等级和数量

  机关升级可以提升机关等级和数量

  另外从敌人发动战争开始,守城方帮会的玩家的帮派频道每搁20分钟就收到“XXX帮会对您的城市发起了讨伐, 19:00到21:00战争正式开始,请速去支援”的信息,这样玩家可以及时获知当日是否有战争了。

  《猛将传OL》注册地址:www.xyygame.com/account/toRegister.do

  《猛将传OL》客户端下载地址:www.xyygame.com/load_index.html

  《猛将传OL》官方网站:www.xyy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