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将传OL》开启命运之门获最强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5:40  新浪游戏

  在《猛将传OL》里有4大抗性,分别是,冰抗,火抗,毒抗和无极抗。在PVP上,无极属性是玩家间PK的主属性,冰火毒是辅助属性。在PVE中,一般的BOSS,像吕布,张角,董卓之流大都是无极属性的攻击,无极抗性高可以极大减轻伤害。而另三种属性攻击的敌人主要集中在目前游戏中难度最高的命运之门副本里。命运之门的BOSS将会掉落数量不等的属性牌子,这些牌子可以用来合成目前游戏中最强的武器装备。

  命运之门包括三个属性副本:火焰溶池,冰霜洞穴,腐毒墓穴。

  火焰溶池:到处是熊熊燃烧的烈火,敌人都为火属性攻击,抗性不够很可能被秒杀。掉落命运火牌。

  冰霜洞穴:一片白雪皑皑的世界,这里的敌人以冰属性攻击为主。掉落命运冰牌。

  腐毒墓穴:一片布满瘴气的区域,敌人以毒属性攻击为主。掉落命运毒牌。

  玩家25级可以进入30级的命运之门副本,35级可进40级的命运之门副本,45级可以进入50级的命运之门副本,55级可以进入60级的命运之门副本。要打通命运之门必需要有很高的属性抗性。这些抗性装备可以在其他非属性副本中获得,所以在你打其他副本时获得的那些看起来属性不怎么强的抗性装备千万不要仍哦,抗性足够后就可以叫上伙伴一起来挑战了。

  反复刷命运之门副本,收集够一定数量的属性牌子后就可以去找命运商人,购买“命运卷轴”合成最强的命运装备了。记得合成前和朋友互换有无,命运牌子可以交易,命运装备可是不能交易的。


冰霜洞穴


火焰熔池

  《猛将传OL》注册地址:www.xyygame.com/account/toRegister.do

  《猛将传OL》客户端下载地址:www.xyygame.com/load_index.html

  《猛将传OL》官方网站:www.xyy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