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魔兽世界》研讨会独家图片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文/鼹鼠

  最后一个副本是“eye of eternity”(永恒之眼)。主要特点有:它是巨龙“malygos”获得魔法的源头,会有很多新扩展的功能,战斗分多个阶段的斗争。

  副本表现为:一条蓝色的巨龙,飞向浩瀚宇宙中的一座平台,平台的周围不时生成能源之门,而这条巨龙,在不断汲取着来自那里的能量。平台的正中有一个类似眼睛的装置,触发它玩家就可以进入多阶段的战斗。遗憾的是,因为技术故障的原因,现场并没有能够成功演示战斗的过程,设计者只好半开玩家的说这个副本还在测试阶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