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魔兽世界》研讨会独家图片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文/鼹鼠

  嘉年华第二日的上午,共有3位制作者出席了《魔售世界》研讨会,现场引来了大批热情的fans,把会议中心围得水泄不通。

  三位制作者分别向大家介绍了“halls of lightning”、“ahn'kahet:the old kingdom”、“chamber of the aspects”、“eye of eternity”这四个最新副本的设计理念。

  首先是“halls of lightning”(暂译为“闪电大厅”),这个副本最主要的特征是:它是一个位于风暴要塞高峰的5人副本,在这里你可以探索关于泰坦(wow世界的创造者)的秘密。史诗传说+史诗游戏=可怕

  昨天魔兽世界首席制作人 J.Allen Brack曾经跟记者说过,玩家将有机会一睹wow历史开篇那些创造世界的巨人,没想到今天我们就见到了实际的画面。

  整个副本的色调呈金黄色,大体同风暴其它副本的设计吻合。现场很多人都说这个设计很像〈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注:一部电影)+〈战神〉(注:一部tvgame)的组合。

  副本的第一个boss,身边跟随着3个不断给他进行能量灌注的仆从,从外形看比较像暗夜男性。第2个boss,手里拎着一把巨锤,施展技能的时候,光效十分醒目,从他面部的两个獠牙看,像一个猛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