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魔兽世界》研讨会独家图片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文/鼹鼠

  在副本的最后,是一个可以看到宇宙各星球布局的观象台,观象台再往里,摆放着巨大的“地球仪”(姑且这么称呼它),而守卫这个地球仪的,正是副本的最终boss——泰坦。现场的很多玩家在看到泰坦的那一刻都放声尖叫了起来。

  接下来介绍的副本叫“ahn'kahet:the old kingdom”。在说“ahn'kahet:the old kingdom”之前,设计者还提醒大家,wlk并不是魔兽世界历史的结束。虽然说大家认为阿尔萨斯很厉害,其实在Wow1和Wow2里他都是不存在的,所以不要把WLK看成魔兽世界历史的结束。像黑暗龙王在60级后就消失了,到现在还没再出现过,我们绝对不排除它再次出现的可能。这些都会为wow的历史发生新的创造。

  “ahn'kahet:the old kingdom”暂译为“旧的王国:ahn'kahet”,这个副本的主要特征是:仍然是一个五人副本,玩家将深入到azjol-nerub的地心深处;包括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的场景;将告诉你什么是恐怖谎言下的northrend。

  副本里有蘑菇状的植被,到处都是蜘蛛,以及它们的拉网和蜘蛛蛋。所以玩家要面对的第1个boss,就是一个巨型的蜘蛛。第2个boss是一个长着象鼻、章鱼手、牛蹄的家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