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电影同步《投名状Online》内测发号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1:18  新浪游戏

  一部与年度最受期待电影的同名网游《投名状Online》即将与电影同步推出,在测试之前,媒体发号活动必然将开启。不需要忍受求号无门的焦急,现在,只要你在参与媒体发号活动,就能情定“投、名、状”!

  “投”你所爱,“投”出你的帐号

  年度大片《投名状》集结了当前国内最强、人气最高的演员阵容,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和徐静蕾,四大主演你最喜欢谁?你喜欢那群喊着“抢钱、抢粮、抢娘们”的匪还是正义武装的官兵?不管你喜欢哪个,来各大媒体和官网的活动专题上“投”上一票,你就有机会赢得《投名状Online内测激活码!

  “名”动天下,上百侍卫等你来命“名”

  史诗大片,必然有无数的闪光之处。那么对于《投名状Online》吸纳电影精粹的侍卫系统,必然会让你享受王爵般出游的畅快,对于将在游戏中出现的侍卫们,你能否叫出他们的名字呢?现在,你可以来为他们取一个轰动的名字名字吧!内测之前,如果你取的名字被官方选中,成为游戏中侍卫的命名人,那么,你就是10名创意征名奖得主之一,可以获得《投名状Online》内测VIP帐号,更有官方提供的实物大奖拿,从此名动天下!

  玩古装大戏,就要做“状”元

  同名电影上演清朝大片,与其一脉相承的《投名状Online》,也延续了其乱世官匪交锋的世界中。乱世之中,就得叱咤风云!抢注状元激活码,你就能享受到非一般的尊贵!在状元页面上,只要你抢先注册,逢全“1”号码,你就能成为VIP内测码得主!比如,第“1”个,第“11”个,第“111”个注册的玩家,都能拿走VIP玩家帐号,成为《投名状Online》内测“状元”,同时,你的状元号码还能在《投名状Online》官网上换取电影票或周边奖品哦!

  《投名状Online》媒体发号活动为你诠释一个你从未想象过的“投、名、状”,而你现在只要注册《投名状Online》帐号,就能收获惊喜不断和丰厚奖品。与史诗古装电影大片同步的《投名状Online》已经做好万全准备,一起来畅享“纳投名状,结兄弟义,惊天动地,生死与共”的乐趣。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2、《投名状online》官方论坛:bbs.91.com/tmz/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