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签约《投名状》网龙与中影战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9:45  新浪游戏

  11月3日,网游龙头企业网龙公司,正式宣布与中影集团开启战略合作,双方于北京王府饭店举办《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仪式,让这款数月来受到多方关注的《投名状》同名网游改编权终于尘埃落定。签约仪式中,网龙公司CEO刘路远、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投名状》导演陈可辛、影片主演刘德华、徐静蕾等人联袂出席。这是网龙公司继昨日(11月2日)在香港创业板成功上市后的首个战略合作宣告,展现网龙未来拓展网游领域及市场布局的雄心壮志,而网龙公司与中影强强联手,亦为中国网络游戏树立新标杆。

  签约仪式上,网龙公司CEO刘路远表示这项合作是网龙与中影集团长期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刘路远指出,提供玩家多样化网游产品是网龙向来的宗旨,而网龙具有成熟的网游研发能力,能迅速且高效地开发题材丰富多样的产品,搭配雄厚的网络游戏成功运营经验,完全能够保证诞生一款新的武侠经典网游。刘路远强调网龙将会确保游戏原汁原味、充分体现电影故事本身的内容与特色,保证游戏像电影一样好看好玩。

  由于目前国内网游运营商正陷入题材和市场刺激疲软的阶段,网龙选择与中影公司合作,一方面有利于引用电影世界观来弥补游戏开发策划世界观的局限性,另一方面可以帮助网龙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垫定基础。而网龙公司旗下的天晴数码是国内一流的游戏制作公司,其游戏制作能力在中国大陆处于领先水平,其

自主研发并成功运营了多款游戏。年度大片的票房期待值和同名网游背后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网龙本身的强大实力,有理由让业界瞩目网龙公司这位“低调而沉默的赢家”。

  随着国内诸多成熟的其他艺术作品改编的网络游戏的成功,将热门的电影、电视剧及畅销书籍改变成网络游戏的模式,已经越来越多的被国内的公司所关注;加上《投名状》可能会冲刺08或09年奥斯卡,让玩家对这款未上市先轰动的《投名状》同名改编的网络游戏报以深切期待。

  《投名状online》官网地址:tmz.91.com/

  《投名状online》官方论坛:bbs.91.com/tmz/

  《投名状online》“兄弟寄语”祝福墙:bless.tmz.91.com/

  《投名状online》签约专题:tmz.91.com/activity/pro/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