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五章誓血盟约正式更新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7:27 新浪游戏

  《天堂II-誓血盟约》正式更新公告

  2006年9月21日,告别新版体验九日游的《天堂II》即将正式开启“誓血盟约”版本。围绕《天堂II》最核心的血盟体系,新版五章作了更深入的诠释。新天堂在开放大陆全地图的同时,重新平衡了各职业技能的关系,让所有职业特色更为鲜明。

  在此,请广大玩家特别注意:9月21日6:00—12:00,《天堂II》将进行为时6小时的五章更新维护。12点维护结束后,《天堂II》各服务器组正式启用五章新版本,敬请玩家提前下载、更新五章客户端,以便在21日的第一时刻感受新版本的无限魅力!(注意:不更新五章,21日维护后将无法登陆游戏。)

  此前,《天堂II》已就五章更新后的几项涉及血盟、庄园系统的重大变更作了提示。下面公布五章更新后的最新变更事项:

  一、NPC 关联变更事项

  1、“传说的美食材料-下篇”关联NPC "冰柱王安帕尔鲁帕" 异常的问题已修复。

  2、狩猎首领 "札肯的刽子手卡瑞兹"的位置改为恶魔岛入口方向处。

  3、部分BOSS(安塔瑞斯,巴温,莉莉斯,安娜金,札肯)所在的区域中,下线后,如 10分钟内不再上线,则会被传送到附近的村庄。

  二、道具关联变更事项

  1、鱼、宝箱、书页、压缩灵魂弹等使用这些道具时,道具栏里空的格子不足10个或负重超过80%时修改为不能使用该道具。

  2、A级防具中增加了部分道具制作卷轴,可通过狩猎一般怪物获得。

  3、伍章中新增加的武器,无法通过财富的铁匠交换其他武器。

  三、根据地关联变更事项

  1、在根据地功能启动的情况下,根据地的主人变更,则该根据地的所有功能将被初始化。

  2、血盟在没有根据地或者没有竞买的情况下和竞买管理员对话时点击 ‘我的商品’菜单时,修改为显示合适的对话。

  3、根据地管理员的 ‘血盟仓库’菜单中,可以查看所拥有根据地的租金和下一预定时间。

  4、山贼城寨的争夺战中,集体传送师每分钟传送一位等待处的玩家到其所属方的方阵。

  四、奥林匹克关联变更事项

  1、部分贵族不能结算贵族通行证的问题已修复。

  2、结算贵族通行证之后,查看以前周期的贵族分数时显示为0的问题已修复。

  3、奥林匹克竞技最后10分钟内也可以申请参加竞赛的问题已修复。

  五、技能关联变更事项

  1、生成道具的技能(如下)使用的限制条件变更。

  1) 敏捷之箭 - A级

  2) 敏捷之箭 - S级

  3) 召唤宝箱钥匙

  4) 召唤邪恶之骨

  使用限制条件如下,

  - 道具栏负重超过80%以上时,不能召唤道具。

  - 道具栏空的格子不足10个时,不能召唤道具。

  2、受到狩猎首领的诅咒(沉默术) 技能时,点击座龙 搭乘/下来会将相关技能解除的问题已修复。

  3、超级治愈术修改为对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4、下面技能的致命攻击率增加:

  

致命攻击率增加的技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5、恐惧之咒的再使用时间由20秒减少为10秒

  6、背刺、眩目爆破、致命之息、临界刺激技能中删除了一定概率将怪物的HP变为1、玩家的 CP和 HP变为1的效果。但是,一定概率将怪的HP变为1/2的效果和将PC的CP变为1的效果仍保留。

  7、波动冲击技能最初学习的等级由40级调整为43级。

  8、召唤宝箱钥匙技能,消耗的MP减少为之前的1/2,施展技能时需要的盗贼的钥匙数量也大幅减少了。而且,召唤的 宝箱钥匙’数量也减少为之前的1/10 。

  9、波动连斩技能的最初学习等级由46级修改为49级。 (需要的SP和之前相同。)

  10、痛苦转移技能修改为召唤兽和主人相距较近时才有效果。

  11、半兽人巫医学习的 ‘精通武器’技能12阶段不能正常学习的问题已修复。

  12、圣谕保护技能效果中增加了神圣属性攻击的耐性。 (之前只有对黑暗属性的耐性。)

  1) 神圣裁决技能的惩罚效果中将命中率减少修改为致命攻击概率减少,并增加了神圣属性。

  2) 末日审判技能的惩罚效果中将命中率减少修改为致命攻击减少, 并增加了黑暗属性及技能的成功概率也增加了。

  六、血盟关联变更事项

  由于增加血盟权限编辑功能,之前的盟员权限会被初始化。盟主需要给盟员重新给相应的权限。从伍章开始,赋予盟员权限,首先需要将盟员等级分类,然后按等级类别给与相应的权限。

  七、宠物/召唤兽关联变更事项

  1、在飞龙骑乘状态下不能自动吃饲料的问题已修复。

  2、宠物在死亡状态下饥饿度不会减少。

  3、增加了小宠物专用防具 ‘小宠物盔甲’,小宠物(小狮子 /小水牛 /小笑翠鸟)可以装备,可通过各村庄的宠物管理员NPC购买。

  八、其他

  1、角色在走路模式下 HP/MP/CP恢复量不正常的问题已修复。

  2、奇岩城攻城战时,无法通过传送师传送到猎人村庄的问题已修复。

  3、关于次元的缝隙,修改为在七封印竞争期间也可以通过‘古老的墓地传送师’进入到次元的缝隙中。

  最后,《天堂II》温馨提示玩家,为了让各位玩家能更好的融入五章,《天堂II》已推出五章更新FAQ(games.sina.com.cn/lineage2/2006-09-20/09545052.shtml)。热情沸腾的“誓血盟约”,等待您的加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