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五章临近 体验服好戏连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7:30 新浪游戏

  精彩的五章体验九日游即将进入尾声,回顾体验服开放以来的数日活动,最热门的话题,自然莫过于体服第一批英雄的产生了!到目前为止,体验服31个职业中,除了席林长老的英雄位置暂时空缺以外,其他30个职业的英雄全部诞生!


30个职业的英雄全部诞生

  大家看,这张由记者抓拍的图片:《英雄美女和狗》

  果真是“狼才女貌”啊……!


英雄美女和狗

  谈到体服的大事,自然也少不了屠龙。此前,《天堂II》五章体服利用每天16时的维护档,为参与体验的玩家发放了地龙和火龙的任务道具。但是连续几天以来,龙洞都是一片安详。不过,这样的沉默已经在15日被打破!

  15日晚6点半,一群不足百人的小队伍打扰了沉寂多日的火龙巴拉卡斯。尽管火龙不是五章的新BOSS,不过对于缺乏准备的队伍,火龙指东打西,慢慢耗光了屠龙队的复活卷……在坚持了近一个小时后,大家只好无奈地选择撤退。


无奈地选择撤退

  15日晚8点,体验服务器的万魔祭活动开始!部分小怪物和小BOSS开始热身后,五章新增的BOSS光辉的支配者阿纳伊斯、安德雷亚斯范浩特先后登场,竞技场顿时沸腾起来。


万魔祭活动

  9月21日,《天堂II》即将正式更新五章!究竟最后谁能笑到最后,谁能封印象征王权的卢云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