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五章更新问与答!
2006-09-20

  9月21日,《天堂II》正式更新五章!为了让各位玩家能更好的融入五章,《天堂II》就五章抢先体验中,玩家集中询问的新内容进行了归纳和整理,并推出此FAQ,相信您所遇到的疑问都可在其中找到答案!

  1、血盟如何升级到6级以上
  血盟盟主可以通过血盟荣誉值来提高血盟的等级,同时需满足血盟最少人数限制条件。

  2、血盟荣誉值的来源,如何快速提升荣誉值?
  玩家可以通过负责血盟相关事务的NPC (大神官、宗师、大团长)来获得详细血盟荣誉值的得失情况。
  1) 血盟等级达到5以上之后随着血盟活动会累积荣誉值。
  2) 以血盟荣誉值为判定基准可在全世界内确认血盟的排名。
  3) 在以下情况下荣誉值会增加。
   - 血盟的学院所属成员进行二转时。
   - 透过攻城战最终成功占领城堡时(攻城途中的胜利并不会使荣誉值增加。)
   - 新获得可占领型的根据地时。
   - 所属血盟成员在黑暗的祭典中获得第一名时。
   (荣誉值的增加点数与获得第一名组队队员中自身血盟人员数量成正比。)
   - 血盟成员中诞生出英雄时。(增加点数与英雄数量成正比。)
   - 透过血盟任务也可获得荣誉值。
   - 在血盟战(在双方已宣布开战的状态下)或攻城战中杀死敌人时。不过,对方血盟的荣誉值在0以下时则无法获得荣誉值。
  4) 在以下情况下荣誉值会减少。
   - 已占领的城堡或占领型根据地被夺去时
   (即使在荣誉值为负数(-)值的状态下荣誉值依然会减少。)
   - 提高血盟等级时
   - 获得血盟的技能时
   - 购买了可用荣誉值进行购买的物品时
   - 在血盟战(在双方已宣布开战的状态下)或攻城战中我方血盟成员被敌人杀害时。不过,当对方血盟的荣誉值在0以下时荣誉值不会减少。

  3、血盟辅助技能在奥赛中是否可用
  在奥林匹克竞赛中不能使用血盟技能。

  4、刺客的新技能一击必杀的含义
  一击必杀的含义有2种:第一,发挥效果后,敌对玩家cp值变成1;第二,发挥效果后,怪物的血变为原来的1/2。

  5、见弗林迪萨的任务怎么做?
  相关任务(任务一为最后的皇子、任务二为为最终结算)。可透过位于帝国陵墓的「无名灵魂」NPC进行。由指挥频道长进行任务获得任务道具「弗林迪萨结界解除卷轴」。
  进入方法:通过指挥频道,建立4-5个队伍,指挥长拥有’弗林迪萨结界解除卷轴’和皇陵的引导者对话即可进入通道

  6、怎么去见冰女王希勒?
  冰女王希勒位于冰冻女王之城。为了进入这个地方,需玩家组队进入并且需要所有组队成员身上具有透过任务获得的「银光之血 10个」。
  这里是有时间限制的猎场,以35分钟为单位每次只有一个组队能进入,最后一关即可见到冰女王希勒。

  7、狩猎分数和生命水晶有什么用
  狩猎分数:当玩家击杀狩猎首领的时候系统会告知玩家得到多少狩猎分数,这个分数有一个排名。在一个周期内,排名前面的玩家有机会得到狩猎头箍。
  生命水晶:生命水晶是玩家在狩猎特定的狩猎首领后,首领掉落的道具,玩家可以使用这些生命水晶到城镇的冒险家工会会员处换取防具和首饰(C~A级,各城镇各不相同)。

  8、强化加6的套装效果是全套都加6以上还是衣服加6就好
  必须全套防具每件+6才会有套装+6效果。

  9、血盟套装的来源和获得途径
  1) 血盟盟主可消耗血盟荣誉值购买血盟专用防具A级阿沛拉套装。
  2) 血盟学院所属成员可透过任务来获得D级防具盟誓套装。

  10、新根据地,特别是温泉根据地的争夺方法
  1) 野兽农场
   - 位于猛兽放牧地北面的野兽农场是与山贼城寨根据地相同的组队竞技方式的占领型根据地。
   - 参加条件是血盟等级4以上。
   - 透过野兽农场入口的传令NPC接受参加资格考试(驯养猛兽大决战任务)之后,首先完成的5个血盟可参加预选战役。
   - 驯养猛兽大决战任务只有在根据地开启之前的一定时间内(1小时)才能进行。
   - 要参加预选战役的血盟成员们需在传令NPC处进行预选参加登记,可参加的人数限制为每个血盟最多18名。
   - 在根据地争夺战中死亡的PC会在自己一方的复活点上复活,并透过位于那里的守门人移动到战场内。
   - 野兽农场的驯服专用怪物比猛兽放牧场更容易驯服。
  2) 亡者要塞
   - 位于卢云城镇东南部海岸的亡者要塞是与毁坏的城堡有着相同攻城方式的占领型根据地。
   - 占领型根据地中最高级的根据地。
   - 参加条件是血盟等级4以上。
   - 在占领战役2小时前为止可透过根据地外部的传令NPC进行攻城登记。
   - 占领战役的进行遵守与毁坏的城堡相同的攻城战规则。
   - 占领战役会持续一个小时,在消灭莉迪亚范何尔曼时做出最高贡献的血盟将会拥有根据地。
   - 将莉迪亚范何尔曼的部下阿尔弗雷德范何尔曼和吉塞尔范何尔曼消灭的话会对攻掠根据地非常有利。
   - 和毁坏的城堡一样,BOSSNPC消灭的话占领战役会立刻结束,如果没有任何血盟击败莉迪亚范何尔曼,在下一次占领战役之前为止根据地将归NPC拥有。
   - 成功占领亡者要塞的血盟会自动登记为下一次根据地战役的攻城方。
   - 拥有亡者要塞的血盟盟主可以骑乘飞龙。
  3) 彩虹源泉
   - 位于温泉地带北面的彩虹源泉采取的则是与已有占领型根据地的战斗方式不同形式的占领战役。
   - 透过迷你游戏分出胜负来争夺根据地的所有权。
   - 参加条件是血盟等级3以上,最大可参加血盟数4个。
   - 可参加的人数是包括血盟盟主在内的一个5人以上的组队。
   - 根据地的占领战役进行过程如下。
  a、 参与方法
   - 在竞技开始1小时前为止,持有「温泉根据地战参加证」的血盟盟主可向传令NPC申请参加。 
   - 在竞技开始1小时前为止收到的「温泉根据地战参加证」中抽出靠前的4个血盟,并以系统消息的形式向申请竞技的血盟盟主们通知参加竞技与否。
   - 「温泉根据地战参加证」可在高达德地区的温泉地带附近透过钓鱼获得。不过,鱼饵必须使用温泉鱼饵。
   - 参加血盟在占领战役登记期间,若发生血盟解除申请,则占领战役的参加登记将自动取消。此时参加登记证将不会退还。
   - 参加血盟在参加登记最后阶段也能取消参加,此时可退还参加登录证的50%。
   - 拥有彩虹源泉的血盟将自动登记到下一轮竞技。此时将选出接受参加证最多的排名前3位的3个血盟一起进行竞技。
  b、 战斗方法
   - 彩虹源泉占领战役在彩虹源泉东方的竞技场进行。
   - 选拔出参加竞技的血盟之后等待时间为1小时,1小时之后竞赛开始:竞技时间58分钟,结束时间2分钟。
   - 被登记进行竞技的血盟要由血盟盟主担任队长组成一个5人以上的队伍,并在占领战役开始前移动到竞技场,透过入场管理员进入竞技场内部。
   - 竞技场附近被设定为安全区域。
   - 参加竞技的血盟将透过入场管理员进入各自不同的游戏场内,若组队成员中有不属于血盟成员的玩家将不能移动到竞技场内。
   - 进入竞技场的同时参赛玩家身上已有的所有魔法都将消失,召唤出来的宠物/召唤兽也会消失,并且在竞技场内是不能召唤的。
   - 竞技开始后在竞技场中央会出现温泉浴场雪人和温泉葫芦,在竞技场各个地方出现宝箱。
   - 温泉浴场雪人会告知游戏规则,还会转播各个阵营的温泉葫芦的HP状态,每隔一定时间会喊出一个单词。
   - 收集温泉浴场雪人喊出的单词就能换取各种温泉物品。血盟盟主和血盟成员都可进行文字交换和温泉物品的使用
   - 参赛玩家可击破在竞技场四处出现的宝箱来获得各种文字。
   - 文字物品因不能直接进行交易,所以若想交给其它玩家必须先扔到地上再由他人捡起来。
   - 宝箱只能用空手攻击才能造成伤害,而对夹在宝箱和宝箱之间的拟身怪则可以施以物理和魔法攻击。
   - 最先弄破温泉葫芦的阵营获胜,2分钟后全体参赛者们都被传送到竞技场外。

   - 竞技结束之后出现管理员NPC,拾取掉落在竞技场内的各种物品,做竞技场的清扫工。
   - 不能召唤宠物/召唤兽。
   - 在进行迷你游戏途中发生联机中断游戏也会继续进行。
   - 在进行游戏过程中,若发生服务器重启的情况,迷你游戏会继续连接进行。

  11、怎么见贝楠,为什么攻城的时候没有发现贝楠出来?
  在卢云城的地牢里新增加了攻城专用的怪物首领「贝楠」。
  1) 贝楠会在攻城战开始24小时前在城堡地牢里出现。
  2) 守城方可以在攻城开始之前传送到地牢进行狩猎。
  3) 如果守城方在攻城战开始前没有击败贝楠,在攻城战中生命守护塔被破坏2个以上时贝楠就会在内城的王座附近出现,并开始攻击攻、守城的玩家们。

  12、魔剑的特点、杀人后魔剑的变化规则
  持有魔剑的玩家不能组队,不能获得其他玩家的buff,
  持有魔剑的玩家攻击力大幅上升,CP值增加,攻击能力大幅增强
  持有魔剑的玩家会被系统强制红名
  持有魔剑的玩家PK玩家,双方没有任何PK惩罚
  持有魔剑的玩家,物理攻击无视一般玩家的CP
  当持有魔剑的玩家和英雄PK,双方都无视对方的CP。
  魔剑可以进行升级,通过PK玩家进行升级,但是不能使用任何灵魂弹,魔灵弹
  持有魔剑的玩家无法攻击不满20级的玩家,不满20级的玩家也不能攻击持有魔剑玩家。
  当魔剑升到最高等级,在服务器内最多存在3天,3天后消失,1天后系统重新刷新
  持有魔剑的玩家不进行PK,那么魔剑6天后消失,1天后重新刷新
  持有魔剑的玩家死亡后,魔剑将会掉落,如果2小时内无任何玩家拾取,2小时候消失,1天后刷新。
  当另外的玩家拾取了魔剑,魔剑等级归0,剩余的使用时间不变。
  持有魔剑的玩家不能参加奥赛。

  13、牛仔帽等新头饰制作卷轴和制作材料哪儿来的
  五章新增的根据地可以生产新增的头饰制作卷轴,制作材料可以通过钓鱼获得!

  14、卢云的根据地是否可以乘坐飞龙
  无法乘坐飞龙。

  最后,《天堂II》祝广大玩家游戏愉快!精彩五章等待您的加入!


  相关链接:
  五章设定重大变更!9月21日更新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