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陆地探险揭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9 11:05 新浪游戏

  世界是有海洋和陆地共同组成的。哥伦布、麦哲伦、哥伦布们都是在已知大陆的边缘展望海洋,从而竖立了自己的目标。


胜利画面

  航海家们的梦想最初的起点都是陆地,而终点也是陆地,新大陆、东非、印度逐一出现在他们梦想的终点,为人类世界带来不可估量的效用。

  陆地、海洋、海员,永远是航海时代不可分割的整体,海盗将财宝埋藏在隐秘的陆地上,历史将自己的记号也遗留在尘土下,而《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冒险家们的任务,就是将它们挖掘出来,满足自我和人类的认知。

  在《大航海时代Online》中,陆地探险就和历史中一样,占有重要地位。游戏中开设了大量的陆地探险点,和城镇的野外探险点,玩家们通过任务和图书馆所获得的“探宝地图”,都需要到这些探险点来进行挖掘。


战斗中

  当然,宝物不是很容易获得的,玩家们提高自己冒险技能的同时,也要地方野外的那些强盗和盗墓者。充分的准备和齐心的队友会成为玩家们的助力,当宝物与遗迹展示在眼前时,之前一切的痛苦都将会被抹杀,这就是探险家的乐趣。

  广阔的平原下隐藏着无尽的宝藏,密林深处则静静趟着雄伟的建筑,它们是海洋的另一种延伸。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信长之野望》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信长之野望》官方论坛:bbs.xconline.com.cn/

  客服邮箱:service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nline》千种服饰再现文艺复兴风貌 (2006-09-08 20:12)
单机人物们的《大航海时代Online》生涯 (2006-09-08 19:53)
应征战地记者得《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帐号 (2006-09-07 20:58)
《大航海时代Online》狂想曲之李华梅们来到这里 (2006-09-06 20:38)
《大航海时代Online》的船文化 (2006-09-06 20:35)
《大航海时代Online》陆地探险同样精彩 (2006-09-05 16:02)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新闻引发资深玩家争议 (2006-09-03 01:58)
图说《大航海时代Online》海洋风貌 (2006-09-03 01:45)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