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单机人物们的《大航海时代Online》生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8 19:53 新浪游戏

  光荣是一个十分杰出的游戏研发团队,它的优秀一方面是能力强,另一方面是它拥有着游戏设计团队中少见的稳定性。十年来光荣的主创人员基本保持了完整,这使得光荣手下系列作品的连贯性非常好。

  《大航海时代Online》就是由这么一个稳定而强大的团队,经过十年打磨所创造出来的。从单机系列初代作品,一直到四代,都有许多特色内容被延续到《大航海时代Online
》中。不但游戏系统方面有它们的影子,连单机作品中那些著名的人物,也逐一登场。

  《大航海时代I》中,约翰法雷尔的父亲莱昂法雷尔经常出没于葡萄牙海域,可能他还处在事业上升期,船只配备并不强大,经常成为喜爱他的玩家们的靶子。

  《大航海时代II》里,卡特琳娜在加勒比继续着自己的复仇之路。皮耶德还窝在他的意大利老家,筹备着资金探索尼罗河。阿尔带着他组建的商队,往返于伊斯坦布尔和黑海的经济圈。白头翁奥托则镇守着自己的家乡——在伦敦海域经常能够看到他。

  《大航海外传》的米兰达和萨尔巴多,会在热那亚和西西里海域与你擦身而过。

  《大航海时代IV》的卡斯路特,仍然奋战在他里斯本到休达的“新手”商路上。

  除了主角之外,那些单机系列中给玩家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强力配角和NPC也纷纷登场。突尼斯海盗阿里、英国的劳尔、法国的雅各布以及成为西班牙主线剧情人物的“红胡子”海雷丁。无敌舰队的终结者、"海盗王"德雷克。他们都会和玩家们共同行驶在同一海洋上。

  《大航海时代》系列的死忠玩家们,每一次在海上看到这些熟悉的名字,就会从心底诞生一种狂喜的情绪。这种心情无疑会演变成为两种结果,一是玩家们尾随着这些过去陪伴自己度过许久的“兄弟”,拍照纪念,寻找回忆;另一种则是演变为勇气,开炮向他们发起挑战。

  无论玩家如何选择,《大航海时代Online》都将带给你时光遗留下来的感动。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