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新大陆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福州
公司电话:010-88356181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10-88356181-788
成立时间:2004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playgm.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6层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一家集网络增值应用服务、网络终端产品销售与移动通讯增值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设7部门,共有员工50人左右。公司地点在福州五一路的力宝天马广场12楼,占地1400平方米。为了更好的发展业务,已规划和相应的办公区、租用IDC机房,并根据业务的实际需要配购相应设施。
  公司的经营目标是与国际接轨,不断创新,成功地将网络增值应用服务、终端销售、电信业务代理等几大业务相结合,开拓出宏观的整体营销战略,使自身拥有独特的品牌竞争优势。目前,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并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优秀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商和设备供应商。
  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趣前的观念和行动,把握时代脉搏,主动认识和培育市场,精心设计和运营覆盖营销网络。从销售、市场到货物的配送及售后服务,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均确保以消费为导向,立志成为互联网增值服务领域的领先者之一。
  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全新的规划理念激发潜在需求,积极与娱乐、金融、通讯行业机构合作,整合各种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灵活多样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及移动通讯增值服务。依托自身市场、管理等诸多优势,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全面推进整体战略,为积极推动互联网增值服务事业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展望未来,福建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追求创新的发展模式和超前的营销理念,依靠在终端销售、通讯服务、增值服务方面拥有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拓展市场,启动消费热点,为中国广大的互联网用户成就美好未来,享受非凡明天。


名称游戏类型相关连接
足球经理在线 网络游戏 官方主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