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 正文

《魔界》NPC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9:19 新浪游戏

新手接待员

她们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奉献的集体。她们是美丽与智慧的化身。她们毫不厌倦的对待每一个新加入的勇士,为他们毫无保留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常见NPC,分布在每个新手村。带有任务。

药品商人
这些博学者,他们拥有渊博的草药学知识,并能够制作出各种效果明显的药品来为闯荡大陆的勇者提供最大帮助。正是有了他们的药剂,很多战士才能够从死亡线上被挽救回来,他们高尚的情操被人民所赞颂。
常见NPC,分布在各个城镇和特殊地图中。部分带有任务。
药品宣传员
想成为水平高超的药剂师,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而要成为药材商人,不仅通晓药品知识,更要懂得药材行情。所以每个杰出的药剂师都是从学徒,也就是药品宣传员开始做起的。
常见NPC,分布在各城市的药店附近。部分带有任务。
杂货商人
如果说大陆上谁最见多识广,那只有分布在各地的杂货商人了。为了手中的货物,他们奔波于大陆的各个角落,甚至连森严的边境线上都有他们的足迹。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获取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时,他们还是情报的知晓者。
常见NPC,各个城镇和特殊地图中都有他们的分布。部分带有任务。
战士导师
他们的天生的勇者,他们通晓最狂暴的武技,他们不畏惧任何的困难;同时,他们还是最激进的战斗者,为了身上背负的荣耀,他们宁可战至最后一滴血,致死不悔。
常见NPC,分布在大陆上的各个城镇中。部分带有任务。
召唤师导师
他们拥有这个大陆上最玄妙的思想力量,也拥有这个大陆上最诡异多变的魔法。没有人敢忽视他们的力量。你能防备武器,却无法防备魔法;能防备得了魔法攻击,却防备不了精神摧残!这就是大陆上最神秘的能量——召唤!
常见NPC,分布在大陆上的各个城镇里。部分带有任务。

[上一页] [1] [2] [3]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新《魔界》激活码放送全民活动中 (2006-08-24 11:24)
快速融入新《魔界》操作小技巧 (2006-08-24 11:21)
新《魔界》新手成长全攻略 (2006-08-23 13:05)
新《魔界》成长武器详细说明 (2006-08-23 13:04)
新《魔界》中的守护天使 (2006-08-23 13:00)
一个商人的新《魔界》 (2006-08-22 13:55)
新《魔界》压测帐号放送即将开始 (2006-08-22 13:53)
恶搞:新《魔界》随机任务直击 (2006-08-21 15:3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