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 正文

《魔界》NPC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9:19 新浪游戏

护林人.谢特
他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普通的人。一个为了看护这片庞大到在世界地图上都能看清楚的树林,几十年来,他兢兢业业,无怨无悔。他只是一个平凡的劳动者,但是国家能够没有他们吗?
特有NPC,住在北方盛世天朝魔幻海村,带有任务。
驾驶员.飞云

他们是一个特殊的集体。在这个以武技为尊的大地上,属于特别的异类。他们崇拜那些神秘的物理规则,喜欢探求大自然的规律。因此他们研究出了这种可以让人在空中飞行的气球;虽然被视为另类,但他们依然执著于自己的追求。
特有NPC,白云住在北方盛世天朝的魔幻海村。带有任务。

卫兵.白羽
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虽然只有十七岁,却毅然穿上盔甲,走向战斗的前线。他没有年轻而有所退缩。艰苦的战斗中,他英勇杀敌,却受了伤。倔强的他不顾队长的劝阻,一心想尽快归队。
特有NPC,住在北方盛世天朝的魔幻海村,带有任务。
卫兵长.威斯特
一名帝国的老兵。从懂事起,便跟随在军队之中,一直为国家战斗在现在。他已经数不清楚自己身上究竟有多少伤疤了,但是忠诚的信念支撑着他,继续为国家而战斗!
特有NPC,住在北方盛世天朝的魔幻海村,负责新手指导任务。
武器商人
他们是最精湛的铁匠,拥有最精湛的技艺。经过他们打造的武器,伴随国家的勇士争战沙场,杀敌无数。现在,随着地狱魔族的入侵,他们又铸造出一种专门克制死亡生物的武器,更加被人们推崇。
常见NPC,每个城镇都会看到他们的身影。部分带有任务。
夏吉森
夏吉森:一个充满了稚气的可爱小男孩。他是魔幻海村里的天使,乖巧伶俐,会经常的帮村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受到大家的喜欢,当然也有不少的时候,他会像同龄人那样调皮,小孩子,不都是这样的吗?
特有NPC,住在北方盛世天朝的魔幻海村,带有任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新《魔界》激活码放送全民活动中 (2006-08-24 11:24)
快速融入新《魔界》操作小技巧 (2006-08-24 11:21)
新《魔界》新手成长全攻略 (2006-08-23 13:05)
新《魔界》成长武器详细说明 (2006-08-23 13:04)
新《魔界》中的守护天使 (2006-08-23 13:00)
一个商人的新《魔界》 (2006-08-22 13:55)
新《魔界》压测帐号放送即将开始 (2006-08-22 13:53)
恶搞:新《魔界》随机任务直击 (2006-08-21 15:3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