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 正文

《魔界》NPC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9:19 新浪游戏
仓库管理员

仓库管理员:曾经为国家作战的老兵,退伍之后,国家选出一批拥有显赫战功并诚实无比的战士来担任仓库保管员。他们沉默,他们坚韧,他们无比忠诚。将您的物品交给他们保存,是最明智的选择!
常见NPC,每个村庄和城市、或者特殊地图中都有他们存在,为您提供快捷的服务。

辰星

一位清纯可人的乡村女孩。她身上的散发着的,是清静淡雅,仿佛凝聚了山水灵气的清秀女孩。但是她的身世却是一个谜团。
任务NPC,住在北方盛世天朝边境魔幻海村。

村庄卫兵
他们是一群真正的国家基石,他们是忠诚的帝国守护者。这些来自帝国最基层的战士们,他们以自己的热血构筑了国家的繁荣与富强!他们手中的长剑,身上的盔甲,以及血脉中奔腾的一腔热血,捍卫了千万人民的安宁!多么伟大的战士,有他们在,你就是安全的!
常见NPC,每个村庄都会有的守卫者。部分带有任务。
法师导师
大陆魔法行会公认的大魔导师。他们拥有坚贞的信仰,同时还有着强横无比的攻击力。毕竟能够通过大陆魔法行会认证的人,就绝非等闲之辈。他们将以自己渊博的魔法修为,指导选择了魔法领域的修为。
常见NPC,每个城镇都有他们的身影。部分带有任务。
防具商人
他们是拥有精湛手艺的艺人。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季节里,他们制作出来的精良装甲,被军队广泛采购。同时他们因为自己灵巧的双手保护了战士的生命,而受到人们的尊敬。
常见NPC,每个城镇都有他们存在。部分带有任务。
弓箭手导师
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善于隐藏自己的人,也是最擅长于暗杀的人物, 没有谁能够躲闪得过他们的追魂之箭。他们又是性格孤僻的独行者,冷漠的脸上,总是有些落寞的表情。冷酷只是他们的外表。
常见NPC,每个城镇都有他们存在,部分带有任务。

 [1] [2] [3]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新《魔界》激活码放送全民活动中 (2006-08-24 11:24)
快速融入新《魔界》操作小技巧 (2006-08-24 11:21)
新《魔界》新手成长全攻略 (2006-08-23 13:05)
新《魔界》成长武器详细说明 (2006-08-23 13:04)
新《魔界》中的守护天使 (2006-08-23 13:00)
一个商人的新《魔界》 (2006-08-22 13:55)
新《魔界》压测帐号放送即将开始 (2006-08-22 13:53)
恶搞:新《魔界》随机任务直击 (2006-08-21 15:3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