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迪克牛仔助阵明星群现《大航海时代Online》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4:45 新浪游戏

  从中国《大航海时代Online》发布会开始,一直到最近即将举行的China Joy展会,盛宣鸣总是让自己所举办的活动尽可能的“星光灿烂”。

  在29日蒲江“君子兰”号上的“大航海之夜”活动,大批的影视明星、歌星、导演、作家等大腕都奖前来参加,他们将走过滨江大道的红地毯,登上“君子兰”享受美好的夜色以及《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盛景。

  在同期举办的China Joy上,以迪克牛仔明星们也将前往展会的《大航海时代Online》展区,为现场的玩家进行表演。

  盛宣鸣表示,对于参展明星的挑选也是经过周密考虑与筛选的,在明星中,迪克牛仔将第一个前往《大航海时代Online》展台,为玩家演唱拿手的歌曲。同时,迪克牛仔一直也是游戏的爱好者,他也将在展会现场和关注《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玩家们进行沟通与交流,畅谈自己对待游戏以及《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看法。

  迪克牛仔是著名歌星,演唱风格激情澎湃,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都用有很高的人气。他的人气和《大航海时代Online》是一个很好的结合,他的到场演出将给展区带来极高的人气,并使得展区气氛走向高潮。《大航海时代Online》也会围绕着每个明星的到场,进行互动活动,在让玩家看到精彩演出的同时,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盛宣鸣表示,在China Joy连续三天的展会中,每天都将有明星到达《大航海时代Online》展区现场助燃,《大航海时代Online》必将以此成为China Joy最多元化、最吸引人的展区。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夺大航海时代ol帐号赢船票游浦江赏美景 (2006-07-24 20:16)
模特化身美人鱼演绎《大航海时代ol》风情 (2006-07-24 18:27)
7月29日大航海之夜与玩家一起分享快乐 (2006-07-24 18:25)
《大航海时代Online》ShowGirl尽收眼底 (2006-07-21 16:50)
《大航海时代online》之夜梦幻浦江 (2006-07-21 16:38)
领内测号与《大航海时代Online》梦幻上海 (2006-07-21 16:28)
《大航海时代Online》策划团队创新的魅力 (2006-07-20 17:44)
ChinaJoy《大航海时代Online》与你同行 (2006-07-20 17:3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