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之夜梦幻浦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6:38 新浪游戏

  在连续半个月关于《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报道中,有许多关于盛宣鸣在29日晚上举办的“大航海之夜”活动的相关信息,豪华的游轮和宏大的活动场面让关注《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玩家和媒体们都赞叹不已。

  现在,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这次命名为“梦汇浦江 大航海时代文化领航启航盛典”的“大航海之夜”活动流程。

  由于本活动的展开正好是上海CHINAJOY游戏博览会开始的第二天,所以盛宣鸣将本活动和CHINAJOY结合了起来,在展会《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展区内,将举办一系列的互动活动,现场的玩家通过参加这些活动的方式,有机会能够受邀登上“君子兰号”,参加“大航海之夜”活动。

  活动将在29日当晚19:30开始举行。在活动中受到邀请的各大游戏公会会长们将提前半小时来到游轮上,熟悉活动区域,进行准备工作,协助盛宣鸣接待前来的玩家。

  活动时间到达后,受到邀请的各界嘉宾、影视明星、各界媒体都将在舒缓的音乐声中,走过长长的红地毯,来到签名板前留下自己对盛宣鸣和《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祝福,在来宾签名时,盛宣鸣特意准备的鼓队将把气氛烘托成一各又一各的小高潮。

  在滨江两岸光彩绚烂的灯光下,来宾们陆续登上“君子兰号”,贵宾们将直接登上三层,由盛喧鸣公司要人接待,而媒体朋友们则在二层汇聚,通过大屏幕来回顾一下6月30日《大航海时代Online》北京发布会的盛况。

  8点整,盛喧鸣杨董事长将在二层进行开场致词,这一场景将通过大屏幕再一、三楼同步播出。之后杨董将前往三层开始的酒会中接待与会贵宾,二层的媒体朋友们则可以开始享受自助餐以裹肚囊,同时媒体之间也将任意展开互动沟通。

  此时,一层的玩家群体们则是另一种风光,负责玩家PARTY的主持人和游戏公会代表将先后上台致词,并向在场的情侣玩家们介绍《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美妙。并播放游戏视频给玩家们观看,里面藏着之后要举行的问答活动的答案。

  玩家在问答活动结束后,还可以继续就关于《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一切疑问向主持人以及公会代表进行提问,所有提问的玩家都可以获得4个游戏内测帐号,这在限量发行的《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号总数中,算的上一笔“巨款”了,当然,提问题的玩家们也要有些“付出”,他们必须说一说自我介绍,比如如果是会长就要说说自己的公会情况和发生过的有趣事件,如果是情侣则要讲一段游戏中的爱恋故事。

  玩家们的笑声会在上海的夜色中飘荡,三层的贵宾们一边听着纯真的笑声一边在甲板上取餐、享受夜色,里面的明星们也会陆续下到二层,和媒体们见面,为《大航海时代Online》发表自己的感言并进行表演。之后他们又会假如到玩家的PARTY中去,和大家一起进行互动游戏,明星们会演唱一段歌曲,玩家们则要上台进行模仿秀,唱的最好的则可以继续获得3个游戏内测帐号。

  此时,盛喧鸣公司高层将接过明星们的风头,向媒体们介绍《大航海时代Online》产品,以及游戏未来运营和公司发展的走向。许多第一手的信息都将在这里放出。

  “大航海之夜”时间过半,玩家的PARTY也在火热的进行当中,热吻活动会将现场气氛烘托到顶点。上台参加活动的情侣们将以非正规的姿势进行接吻,谁的接吻姿势更加优美、有趣或恶搞,即可获得奖品。

  盛喧鸣通过海选招募来的百名SHOWGIRL也会出现在一、二层活动区域,为来宾进行表演,接着,一、二层的来宾们还可以通过大屏幕看到甲板上杨总和众明星们的歌曲演唱。在优美激昂的歌声过后,杨总将像北京发布会一样开启香槟,与嘉宾们举杯欢庆。

  此时,多彩眩目的烟花呼啸的划过夜空,为来宾们、为“君子兰号”、为《大航海时代Online》,照亮整个夜空。

  23:00整,历时三个小时的“梦汇浦江 大航海时代文化领航启航盛典”活动正式结束,“君子兰号”承载着来宾们驶向岸边,《大航海时代Online》则承载着大家的梦想与热情驶向更广阔的海洋。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