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2版北美测试服开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0:58 新浪游戏

  暴雪工作人员于太平洋标准时间7月17日16:20分在官方论坛宣布,魔兽世界1.12版公共测试服务器开放,此版本被命名为“Drums of War”(战争之鼓)。点此查看官方公告

  在1.12版本中,重点更新的内容为世界PVP、跨服战场和盗贼天赋。

  

1.12版本的希利苏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当前阶段,暴雪希望玩家将注意力集中到跨服战场。世界PVP将设置在希利苏斯和东瘟疫之地,但目前仍然在开发中,将会在测试的过程中逐渐更新。

  玩家可以选择以下三种方法进入测试服务器,新建角色,使用已经创建好的60级角色,或者将自己在其他服务器的角色复制到测试服务器。

    1.12版本主要更新内容简介:

  世界PVP及跨服战场前瞻:点击查看

  盗贼天赋更改内容:点击查看

  当前测试服务器补丁说明:暴雪原文点击查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音频:魔兽世界版《你最珍贵》 (2006-07-17 16:57)
A·L战士Iaz PVP视频第二集 (2006-07-14 19:04)
美服法师clayton超酷PVP视频 (2006-07-14 18:54)
Curse公会击杀憎恶区塔迪乌斯视频 (2006-07-14 18:46)
《魔兽世界》1.12版世界PVP及跨服战场前瞻 (2006-07-14 14:25)
极致双核动力 精彩魔兽体验 (2006-07-13 17:14)
魔兽世界1.12版本盗贼天赋模拟器放出 (2006-07-13 13:58)
魔兽世界美服正式更新1.11.2版本 (2006-07-13 13:5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