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2.0版个性化特色系统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1:20 新浪游戏

  为游戏增色的系统变化

  在2.0版本当中,《卓越之剑GE》的系统将会发生部分变化,最令人兴奋的部分就是道具装备系统的变化、道具重量的引入、全新的防具、据点(守护塔)系统的引入、公会系统的细分、家族点数的变化等等。随着新系统的添加,大家会感受到更加深刻的游戏体验。

  下面的游戏截图属于开发公司IMC GAMES测试的图片,公测时游戏画面有可能发生变化。

  更多的大厅席位

  从原来的9个大厅席位扩大到了36个大厅席位。这使得大家的人物选择余地更大了,也同样增大了人物组合的变数。


大厅将变得更加宽广

  武器系统的变更

  将原有的每4级替换一次武器改为武器强化升级,这就意味随着等级的增加不用强制更换武器,同时通过任务或打怪获得的稀有武器将更具价值。


商业街上与萨里夫的对话。

  道具装备强化

  将添加最新的道具装备强化系统。系统将直接强化道具装备本身的性能,这从根本上解决了随着等级提升被迫更换道具装备的局面,也打开了打造个性化装备的局面。


道具强化截图

  制作道具

  从道具强化系统发展而来,可以利用现有的道具来打造新的道具。


打造道具

  添加家族仓库

  所有道具将适用重量这一概念,并删除原有的按数量衡量的存储方式。另外还添加了家族仓库系统。家族仓库将通过直达马车进行管理。


超过有效负荷,移动速度将降低。

  家族点数将转变为家族名誉值

  随着收集NPC、大厅席位等的变化,原有的家族点数也将转变为家族名誉值。这不仅仅是名称上的变化,当您的家族名誉值增长的时候,大厅席位和个人商店售货栏也将随之增长。另外家族名誉值也将影响您的仓库大小。家族名誉值可以通过任务来获得。


可以通过家族信息栏来确认家族名誉值和其他相关信息。

 [1] [2] [下一页]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GE》暗藏的历史之刀剑篇 (2006-06-16 18:02)
新大陆的冒险 《卓越之剑GE》精美游戏截图 (2006-06-14 15:30)
卓越之剑全面战争一触即发:2.0版系列前瞻(二) (2006-06-13 10:28)
网络游戏:韩流VS日本游戏市场 (2006-06-09 18:18)
八大亮点全面引爆《卓越之剑》2.0版 (2006-06-09 11:41)
海城黄昏 《卓越之剑GE》城市壁纸 (2006-06-07 17:41)
卓越之剑GE开放式理念开创网游新纪元 (2006-06-07 10:19)
组图:《卓越之剑GE2.0》更新预告 (2006-06-06 10:4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