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2.0版个性化特色系统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1:20 新浪游戏

  快捷键的变化

  现在的快捷键操作更加简便,只要通过几个简单的按键,您就可以感受到紧张快捷的战斗。并且还添加了自定义按键的功能。


SPACE键:区域自动打怪模式


Ctrl+ SPACE键:自动拾取模式


防守模式:停在原地进行攻击


移动和攻击更加简便。

  添加手套、鞋子类道具。

  最新添加了手套及鞋子类道具,手套类道具可以提高攻击速度和命中率;鞋子类道具可以提高移动速度和回避率。稀有道具还将会有附加属性。


手套和鞋子让你变得更强。

  公会管理更加便捷

  最新更新的公会系统将为每个公会会长提供对副会长权限设定及资金管理、公会道具管理、公会宣传等多种支持。


公会功能将随着公会等级而变得更加多样化。

  其他的

  除了上述内容以外,还有诸如识别号的显示、操作界面的排列等。IMC GAMES为了能够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享受而日以继夜的努力工作。

  个人商店——在开设个人商店中可以进行对话,另外商店间的间距从1米扩大到2米,且不能在NPC旁边开设商店。实现了个人商店的快捷按钮。

  人物角色/NPC——在拍照时出现的队长标识被取消,人物在死亡时可以利用基本信息栏内的复活技能。在进行PK时,识别标识会自动转变,并可以隐藏/显示。

  战斗——自动复活功能只适用到50级。被击倒后重新站起来的时间被缩短。在决斗中,失败的一方将会被传送到特定地区。(传送到雷波多PvP士兵前或进入决斗模式前的位置。)

  道具——附加属性当中不必要的属性将被删除。


更加细化的功能选项

  在下一篇当中我们将对GE2.0版本的人物变化进行介绍。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6月21日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GE》暗藏的历史之刀剑篇 (2006-06-16 18:02)
新大陆的冒险 《卓越之剑GE》精美游戏截图 (2006-06-14 15:30)
卓越之剑全面战争一触即发:2.0版系列前瞻(二) (2006-06-13 10:28)
网络游戏:韩流VS日本游戏市场 (2006-06-09 18:18)
八大亮点全面引爆《卓越之剑》2.0版 (2006-06-09 11:41)
海城黄昏 《卓越之剑GE》城市壁纸 (2006-06-07 17:41)
卓越之剑GE开放式理念开创网游新纪元 (2006-06-07 10:19)
组图:《卓越之剑GE2.0》更新预告 (2006-06-06 10:4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