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1版最新改动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8 10:57 新浪游戏

  暴雪日前公布了《魔兽世界》1.11版法师天赋的改动内容,萨满和盗贼的天赋据称也将在新版一并改动。该版本已经在内部开始测试,下一步开始在公共服务器测试。

  法师天赋内容的改动:点击查看

  

暴雪之前陆续公布了一系列的1.11版本内容,综合如下:

    开放新副本纳克萨玛斯(最新截图),关键词:40人、面积最大、冰霜抗性、克尔苏加德、麦迪文之书。

    祖尔格拉布附魔将不再需要圣典,新的物品将从祖尔格拉布的血领主曼多科或妖术师金度身上掉落。

    加入钥匙链功能,当玩家第一次拿到一把钥匙的时候,就将自动获得一串钥匙链,减少钥匙所占的空间。

    非消耗版水之精萃,一旦玩家在海达克西斯水元素中的声望达到崇敬,玩家便可以在海达克西斯公爵获取该物品,为广大玩家每周的MC之行提供更多一点方便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暴雪公布《魔兽世界》下一阶段开发走向 (2006-05-08 10:24)
《魔兽世界》1.11版法师天赋改动 (2006-05-08 10:22)
暴雪设计师公布《魔兽世界》最新副本进展 (2006-05-02 17:16)
魔兽世界国服克苏恩首次击杀公会介绍 (2006-04-30 16:18)
《魔兽世界》大型视频栏目第九频道试运行 (2006-04-30 16:09)
部落公会Nihilum安其拉神殿豪华视频(上) (2006-04-30 11:47)
暴雪官方公布《魔兽世界》副本最新资料 (2006-04-29 13:24)
著名韩国战士Laintime PVP视频全集(上) (2006-04-29 11:56)
迎五一庆周年 魔兽世界再推两组新服 (2006-04-28 15:4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