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设计师公布《魔兽世界》最新副本进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2 17:16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设计人员Tigole在北美官方论坛上透露了地下城与团队设计组最近的开发工作,包括资料片中的卡拉赞、地狱火堡垒,以及1.11版本中的纳克萨玛斯。

  卡拉赞

  卡拉赞是资料片中的70级团队副本,可供10人冒险。这个巨大的非线性副本中有至少
12名首领等待着玩家去挑战。通过团队进度保存和快速通道,玩家可迅速返回到原先的进度位置,例如在击杀某些首领之后,玩家可以通过入口处的捷径直接抵达该位置。

  点击进入>>卡拉赞 预览<<

  地狱火堡垒

  位于地狱火半岛的地狱火堡垒是资料片中玩家将首先遇到的地下城,开发组将其设计成为分支地下城,其中两个分支适合于让那些还未达到70级的玩家升级,其中一个分支为70级的5人副本,最后还有一个类似于奥妮克希亚巢穴规模的快速团队副本,深渊领主玛瑟里顿的老巢。

  点击进入>>地狱火堡垒 预览<<

  纳克萨玛斯

  纳克萨玛斯将在1.11版中发布,并将在E3大展中公开展示。这个巨大的团队副本里挤满了强大的首领。目前纳克萨玛斯正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数周后将会开放到公开测试服务器上。

  点击进入>>纳克萨玛斯 诅咒之路<<

  其它

  目前暴雪计划在1.11版本之前修复那些没有套装升级任务的玩家在45分钟之内击杀瑞文戴尔男爵却无法看到额外战利品的Bug。此外1.11版本将对游戏界面有重大改进,更多细节将会陆续公布。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5月1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产品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国服克苏恩首次击杀公会介绍 (2006-04-30 16:18)
《魔兽世界》大型视频栏目第九频道试运行 (2006-04-30 16:09)
部落公会Nihilum安其拉神殿豪华视频(下) (2006-04-30 11:54)
部落公会Nihilum安其拉神殿豪华视频(上) (2006-04-30 11:47)
《魔兽世界》玩家的美服淘金生活(图) (2006-04-29 16:24)
暴雪官方公布《魔兽世界》副本最新资料 (2006-04-29 13:24)
著名韩国战士Laintime PVP视频全集(下) (2006-04-29 11:59)
著名韩国战士Laintime PVP视频全集(上) (2006-04-29 11:5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