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互动游戏杂志 > 正文
《魔兽世界》RP服务器见闻录(6)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1:04 互动游戏

  【狮王之傲旅馆】

  朋友,看上去你已经变得足够强大,这一路走来,你见过许多让人无可奈何的事,你也听说不少荒诞不经的传闻,你虽然一直崇敬圣光、并且坚定圣光的信仰,但你仍然选择这条路走了下去。

  你曾经有过许多值得信赖朋友,你曾经有过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你也有过刻骨铭心的经历,然而到最后,你的朋友与伙伴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离开了,或者说他们终究承受不住外域人的同化。

  有的人自杀了,而你找寻不到他们的墓碑;有人被同化成为另一个外域人,你再也感觉不到以往从他们身上独有的人格;曾经兴盛的公会如今门可罗雀,只有你独自一人坐在旅馆里,等待冒险者的来临,期待能够分享一段精彩的故事。

  然而事实总是残酷的,你很难找到和你有着相同想法的人,也很难体会到那种最初的感动。

  或许你已经察觉到,在不知不觉之中,你开始变得麻木,当那些不合情理、与你的信仰相反的事出现在你面前之后,你再也没有当初那么坚定地去否定它去改变它,而是默默地看着事情一点一点地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也许你也试图去改变,不过遇到挫折之后你就放弃了改变的信念,这与你的信仰相反,也与你为人的原则相悖,可你已经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从一开始你就站在了许多人的对面,他们嘲笑你、奚落你、讽刺你、挖苦你,你的信仰和你所做的事损害了许多人的利益,你总是站在冲突的最前线,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这是他们所恼怒的,于是他们不惜抹黑你的名声,打击你的自信,无论什么肮脏的阴谋,无论怎样卑鄙的手段,只要你的言行举止向他们表示出“他们成功了”,哪怕只是一点点,也是他们所满意的结果。

  你是否已经动摇了?是否开始怀疑自己的立场?是否因为那些指责与讽刺感到疲惫不堪?是否因为你与这个颠倒的世界格格不入而动摇?

  确切地说,你是个凡人,你真的能够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你是否还记得奥尼克西娅的咆哮?

  “要明白你的处境!凡人!”

  [角色扮演指南]:

  你是否有足够强大的耐性来完成一次成功的角色扮演?

  声明:本文刊载于《互动游戏》2006年4月号,未经《互动游戏》杂志书面许可,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互动游戏杂志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