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互动游戏杂志 > 正文
《魔兽世界》RP服务器见闻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1:04 互动游戏

  来自无名旅者的日记残章——《魔兽世界》RP服务器见闻录

  文/Ganker

  编者按

  ——你为什么玩RP服务器?

  为了逃避现实。

  ——为什么玩RP服务器?

  为了扮演人生。

  ——为什么玩RP服务器?

  为了体验乐趣。

  ——我靠,哥们,没事去看看医生吧。

  越来越让人悲哀的RP服务器,很多人匆匆而来就是为了搞清楚RP是指人品还是其他的什么玩意儿。一群固守着RP精神的人们,却生存在被鄙视和怜悯的眼光中。他们曾经想努力将RP服务器建设成WOW中的世外桃源,而实际上,这里只会成为那些满怀理想的人的伤心地。就像文中所提到的那样,在大部分玩家心中,RP=SB。

  仅以此篇在现实与虚拟现实中游走的迷乱文字,献给2005年的最后一个小时悄然而至的RP服务器,献给那些RP服务器中的旅者。他们用心在玩一款游戏,他们真正进入了游戏的魔幻世界。

  【引子】

  在艾泽拉斯世界流传着许多

神话,其中之一就是神是如何将他的人民带到这个世界里来的。

  传说很神是爱他的子民的,所以神打开了通往艾泽拉斯世界的大门,神对他的子民说:你们都可以前往另一个世界,你们不需要日夜朝拜你们的神,你们也不需要献上祭祀的牛羊,那个世界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奇妙与未知的事物,你们只需要遵守整个世界的规则,即可全身心体验到无尽的快乐。

  神使用了七天来打开通往新世界之大门,在这七天之中,神花费无数精力,赐福于所有前往艾泽拉斯的神之子民,使得他们不被邪恶所吞噬;神施法于抵达艾泽拉斯世界的神之子民,使得他们在试图离开新世界之时得以平安返回原有的家园。

  神在打开大门之后,又设置下有力的魔法结界,用来屏蔽那些居心叵测、妄图掀起事端之人:凡是以邪恶魔法作恶之人,必将受到惩罚;凡是扰乱人民生活之人,必将被人民所隔离;凡是图谋不轨、欺上瞒下之人,必将被世人所唾弃。

  神没有限制进入另一个世界的条件,这是神之子民的福音,同时也是不安因素的源头。

  人民敬仰他们的神,人民遵循神的引导,人民对新的世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幻想,人民开始计划在未来的新世界的种种生活。然而不幸的是,沉浸在幸福中的人民,丝毫没有预料到,那些潜伏在扭曲虚空中的恶魔的窥视……

  声明:本文刊载于《互动游戏》2006年4月号,未经《互动游戏》杂志书面许可,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互动游戏杂志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