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互动游戏杂志 > 正文
《魔兽世界》RP服务器见闻录(5)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1:04 互动游戏

  【尸体的报告】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阿拉索联军,并且将竭尽全力为战胜被遗忘者的污染者军队!”面对阿拉索联军最高指挥官,莱特赛克昂起头,用标准的礼仪向指挥官致敬。

  “战争并没有结束,在被遗忘者的大举扩张之下,阿拉索联军的生存问题变得愈加严
峻。为我们的军队夺取更多的资源,这样我们才能够将那些不死的生物彻底清除掉!”

  通常来说,一次战斗持续的时间不会超过两天,而对于新兵莱特赛克而言,每一次发生在盆地中的战斗都显得那么珍贵。

  莱特赛克曾经在西部荒野参加过针对迪菲亚兄弟会的各种斗争,相对阿拉索联军来说,前者不过是嬉笑的儿戏,毕竟,驻扎在西部荒野的军队只是当地人自发组织起来的,和正规军队相比简直是不堪一击。

  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阿拉索联军面对的污染者,其性质也和西部荒野的人民军类似,而区别在于,污染者的核心领导仍然是被遗忘者之中的精英,尽管其手下的士兵并非正规军人,但污染者部队仍然是一支不可忽略的军事力量。

  莱特赛克目前属于阿拉索联军第三团第九队,他的队友来整个自联盟的各个种族:精灵猎人、牧师、德鲁伊;矮人战士、圣骑士;侏儒盗贼、法师;以及他的同胞,他可以记住他们当中大多数人的名字,除了那几个喜欢潜行的盗贼以外。

  而当莱特赛克肩膀上的军衔上升到骑士的时候,他再也无法记住他的队友的名字了,原因很简单,他们都死掉了。莱特赛克记得那个矮人战士与侏儒法师,在他前往矿洞协助他们守卫的时候,法师已经被两名盗贼伏击,瞬间死亡,而战士在砍倒一名盗贼之后,被紧跟而来的巨魔猎人一箭射穿咽喉,莱特赛克对准剩余的一名盗贼抛出愤怒之锤,接着冲上前去与巨魔猎人近身缠斗……最后,莱特赛克成功守住了矿洞,代价是两名队友的尸体。

  “这里的战场很少出现那些懦夫,就是那些勾结敌人、向王献上虚假的荣誉、并且获得官职的懦夫。之前,我们拿他们没办法,没有多少人愿意站出来指正他们,因为很多人默认了这种状况并且参与其中,而现在,由于参加军队的人越来越多,很多新兵很渴望在战场上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当然,这是在他们没有卖掉自己膝盖之前,所以情况比起之前要好得多。我无法预料到底有多少人是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在战场上勾结敌人的毕竟是少数,我相信这一点。看见那个骑士中尉没有?虽然他就是那种手脚不干净的人,喜欢干些偷偷摸摸的行当,不过他已经在战场上赢得了自己的尊严与别人的崇拜,他很会把握时机,在战术的安排上也很拿手,多次击败敌人,因此获得了他应得的荣誉。在门口站着的那个士官长,我很怀疑他是否参干了一些肮脏的行径,但也只是怀疑,我没有确凿的证据,于是我只能向上头递交他的报告书。”

  莱特赛克现在正坐在勇士大厅里,他的右手捏着一叠羊皮纸,他的左手握着一瓶朗姆酒,在他面前是几名刚刚晋升的骑士。而在莱特赛克看来,他们都是标准的新兵,在战场上对敌人产生不了多少压力。

  莱特赛克喝了口酒,对新任军官的训话让他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烦躁,他觉得自己似乎说过头了,于是拍了拍自己的后脑,决定迅速结束这次对话。

  “如果你们的作战经验更多一点,或许你们会变得更加强大,当然,前提是你们能够留住自己的膝盖骨。去战场吧,为联盟而战,为自己的荣誉而战,然后交一份报告上来。”

  “遵命,司令大人。”几名军官挺胸回答道。

  看着这几名军官离开的背影,莱特赛克似乎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当初站在西部荒野的哨兵岭、拿起武器准备跟随队长前往迪菲亚老巢的那个晚上。

  [角色扮演指南]:

  战场是一个很好的舞台,能够提供相对自由的扮演空间,也是很好的宣泄场所。在现实中你或许渴望成为一名军人,而在战场上你可以与队友共同享受由竞技所迸发出的激情,当然,前提是“在没有卖掉自己膝盖之前”。

  声明:本文刊载于《互动游戏》2006年4月号,未经《互动游戏》杂志书面许可,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互动游戏杂志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