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 正文
NVIDIA携手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0:58 新浪游戏

  2006年3月21日,北京讯——全球图形技术和数字媒体处理器领袖NVIDIA公司(Nasdaq代码: NVDA)宣布,NVIDIA携手国内强势媒体——新浪网,《家用电脑与游戏》倾力打造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和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而今天的颁奖,标志着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IDIA PLAY100)已经全面启动。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是中国游戏业界知名的年度游戏专业评选品牌,也是中国游戏
产业的年度盛会。今年的首届金普雷杯年度颁奖盛典是基于NVIDIA携手新浪网和《家用电脑与游戏》共同主办的游戏排行榜PLAY100的开幕,今后,金普雷杯评选将成为NVIDIA PLAY100的年度盛典。

  “我们很荣幸携手新浪游戏频道和《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一起参加这场游戏界的饕餮盛会,”NVIDIA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表示,“立足于我们在图形处理和核心逻辑解决方案领域的实力,我们提供的令人叹服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当今需求最苛刻的游戏。相信此次活动将会真正成为国内最高水准的游戏评选,并能促进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也将NVIDIA游戏之道推向一个新高度。”

  “作为中国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我们非常自豪可以与《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一起主办游戏行业的这一大型评选。”新浪全球副总裁陈彤表示,“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可以与NVIDIA这样的业内领先厂商强强携手,并一起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关于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更多信息,敬请登录games.sina.com.cn/zt/cyfw/sinaplay2005/index.shtml

  关于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play100.cn

  NVIDIA简介

  NVIDIA公司是全球可编程图形处理技术领袖,专门打造面向计算机、消费电子和移动终端,能够改变整个行业的创新产品。NVIDI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设有多个办事处。欲获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公司全球网站www.nvidia.com,或中文网站cn.nvidia.com

  新浪简介

  新浪(NASDAQ: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拥有多家地区性网站,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通过旗下五大业务主线:新浪网(SINA.com)、新浪无线(SINA Mobile)、新浪热线(SINA Online),新浪企业服务(SINA.net),新浪电子商务(SINA E-Commerce),为广大网民和政府企业用户提供网络媒体及娱乐、在线用户付费增值/无线增值服务和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新浪游戏频道创建于1998年8月,是最大最早的中文游戏门户网站,日均PV3106万,首页最高PV170万/日,平均独立IP470万。目前频道拥有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电子竞技、电视游戏、手机游戏、休闲游戏、游戏产业等7大内容板块。设有2200多个热门游戏产品的专区和专栏,超过1000个游戏专题,游戏资讯日均更新量1200余条。同时每天有数以百万的游戏玩家在新浪游戏的玩家社区、以及超过200个论坛和数十个视频聊天室上交流沟通。

  《家用电脑与游戏》简介

  《家用电脑与游戏》(PLAY!)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电子娱乐杂志,创刊于1994年6月,拥有十一年的资深行业经验,发行范围覆盖全国各个地区,盛名远及海外。作为月刊,平均单期发行量18.5万册,单期传阅读者近百万人,是国内电子娱乐产业中重要的权威杂志,连续三届应邀成为国内重要的行业展会ChinaJoy的首席官方媒体及展会日报出版商。

  Play100简介

  PLAY100是由NVIDIA协助《家用电脑与游戏》和新浪网共同主办的游戏排行榜,于2006年1月1日试运营启动,3月21日正式启动。由玩家投票各种游戏,根据投票累计数量确定每周游戏排行,每月游戏排行、每季游戏排行、年度游戏排行,并定期发布。TOP100设置,力求及时、完整反应国内游戏产业动态和玩家关注热点。

  ÓNVIDIA公司版权所有,2006年。保留所有权利。所有的公司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与之对应的所有者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特性、价格、供货时间和规范可在未加通知的情况下加以更改。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NVIDIA公司投资于可编程图形处理技术的影响等,属于前瞻性陈述,存在可能导致结果与预期实质上不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制造延迟或缺陷、软件缺陷、开发新的更高性能的产品遇到困难、技术进步的影响、竞争产品和价格的影响、未能实现预期的收购益处、台湾和中国大陆的销售和市场营销人员流失、收购完成后客户流失等],以及公司不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表(包括截止到2005年10月30日的季度报表10-Q)中所述明的其他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在做出之日有效。NVIDIA不对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承担任何义务。

  如果您希望了解有关NVIDI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VIDIA的新闻室:www.nvidia.com/page/press_room.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相关报道
金普雷颁奖《完美世界》囊括最重两金 (2006-03-23 01:06)
《飚车》荣获金普雷杯最佳创新奖 (2006-03-22 18:32)
盛大网络获颁“最佳公益形象游戏企业”奖 (2006-03-21 20:01)
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为《完美世界》领奖 (2006-03-21 19:56)
金山软件总裁雷军获得年度游戏产业风云人物大奖 (2006-03-21 19:31)
金山获金普雷杯游戏评选3项大奖 (2006-03-21 18:50)
2005金普雷杯年度颁奖最终评选结果 (2006-03-21 18:48)
知名选手Sky荣获金普雷杯优秀玩家奖 (2006-03-21 17:34)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