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普雷颁奖《完美世界》囊括最重两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01:06 新浪游戏

  3月21日下午14时,由《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和新浪游戏频道共同主办的金普雷杯2005年度颁奖盛典暨PLAY100启动仪式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

  业界精英,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颁奖典礼的盛况。会上隆重揭晓了获得本次金普雷杯年度评选的游戏及游戏硬件奖,五大类别、26个奖项共31座奖杯各归其主。

新浪游戏_金普雷颁奖《完美世界》囊括最重两金
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锋发表演讲

  倍受业内同仁与广大玩家好评的《完美世界》,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年度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和“最佳新锐网络游戏”两项大奖。这两项奖是本次评选中份量最重、含金量最高的综合大奖。在最佳新锐网游的评选中,《完美世界》以绝对优势力压群雄,与《魔兽世界》并驾齐驱,捧走了令众多厂商期待已久的“最佳新锐网游”奖。

新浪游戏_金普雷颁奖《完美世界》囊括最重两金
金普雷奖杯代表玩家的意愿

  金普雷杯重8.8斤,杯体采用24K镀金,是目前整个游戏业造价最昂贵的奖杯。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手捧着沉甸甸的奖杯感慨道:“能得到含金量如此之高的奖杯是广大玩家与《完美世界》共同的骄傲,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期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国产、支持完美。”另外,池总在为“最佳游戏显示器”的获奖厂商飞利浦颁奖时,重点提到:“金普雷杯象征着无限创新与蓬勃向上的奋发精神。国产网游应该着重学习业内老牌厂商的优点,并不断的创新、发展。”

  游戏,来源于人们无尽的创造与想象力。金普雷杯从创意到设计均来源于玩家,并代表着广大玩家对整个游戏行业前途的美好期寄。《完美世界》的开发思想是中国古代文化与现代创新元素的完美结合。《完美世界》由业界资深人士及令玩家首屈一指的游戏排行榜肯定,取得这两项大奖可谓名副其实。

  玩家决定市场,市场决定一切,玩家永远是游戏发展方向的主导对象。《完美世界》能囊括金普雷评选中最重要的两个奖项,足以证明其已经得到玩家及业界的一致认可。相信不久后,《完美世界》将以更惊人的成绩,成为令世界瞩目的对象!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