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0版8大热点更新爆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0:06 eNet硅谷动力

  热点五: 经验变金钱!——新赚钱方式?

  60级之后完成任务所得经验转化为金钱!

  以前,当60级的玩家完成任务时,他们所得的经验值都被浪费掉了。在这个版本中,任何60级之后完成的经验奖励都会折算成丰厚的金钱奖励,使你有更大的动力去完成这些任
务。

  热点六:新的飞行路线设计!

  如果你想要通过多次飞行抵达某地,可以在起始地点的飞行管理员那里预设飞行路线。花费的金钱数量不变,但是你不必在中途手动选择飞行点了。飞行路线的用户界面也得到了显著的改进。

  游戏中增加了以下新航线:

  铁炉堡至圣光之愿礼拜堂

  石爪峰至阿斯特兰纳

  塔伦迪斯营地至永望镇

  塞拉莫至塔伦迪斯营地

  瑟伯切尔至塔伦米尔

  ***对一直以来受到广大联盟玩家诟病的恶劣的交通路线作了改进,非常便利。

  热点七:新的专业技能配方

  在1.10.0中,将会出现更多的专业技能配方。1.9版中新增的术士灵魂碎片包深受广大术士玩家的欢迎,而在1.10中,学习附魔工匠和草药商们也该欢呼了:

  裁缝将可以制造两种专门用来存放附魔材料和草药的24格袋

  双手+25敏的附魔公式--木喉友善

  热点八:远程武器——萨满德/鲁伊/圣骑

  游戏中已经引入了“圣物”物品。这些物品是专为圣骑士、德鲁伊和萨满祭司设计的,装备在上述职业的远程武器栏中。

  德鲁伊 :恢复神像(回春术每三秒效果提高最多10点 )

  圣骑士 :希望圣契(圣印的法力消耗减少20点)

  萨 满 :重生图腾(重生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10分钟 )

[上一页] [1] [2] [3]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入围最新北美PC游戏销售榜TOP10 (2006-03-01 19:34)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地图集大礼包 (2006-03-01 16:27)
影子契约公会宣传片:荣誉即吾命 (2006-02-27 19:27)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2006-02-27 18:14)
暴雪员工收到爱妻特别礼物:魔兽蛋糕(图) (2006-02-27 09:55)
魔兽世界电信服务器大点兵 (2006-02-24 18:34)
大元帅暗夜贼Niar PVP视频(四) (2006-02-24 18:28)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二) (2006-02-24 18:13)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一) (2006-02-24 18:10)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