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0版8大热点更新爆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0:06 eNet硅谷动力

  热点一:职业篇——全新的牧师天赋

  在1.10.0中,各职业都有或多或少的改动。而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对牧师一职的重大调整改动,牧师的天赋被革命性的大更新!三个系的天赋树将全部重置。

  ·点击这里查看各职业改动信息>>>

  ·点击这里查看1.10牧师天赋变动>>>

  热点二:副本篇——全新的小型副本

  “高端副本越来越大”、“魔兽世界越来越累”……诸如此类的抱怨我们已经听到很多了。的确,目前魔兽世界中比较热门的高端副本都是动辄至少20以上的,而开始 FARM 熔火之心、黑龙公主、黑翼之巢这些40人大型副本的公会也不占少数了。打大型副本不但要有充分的准备和实战经验,就连组织人马都要耗上不少的精力……但是没办法,不去大型副本,能捞到更好的装备么?因此一些以休闲娱乐为主的,以及衷爱中小型副本的玩家都对此颇有成见。

  当然暴雪不是聋子,他们也深知目前这个尴尬状况——如何权衡汗水付出与装备收获的问题。谁也不愿意看到艾泽拉斯世界怨声载道,我们期待更加多元化和可玩性的魔兽世界。让我们兴奋的是,在即将到来的1.10.0新版中,暴雪对目前的高端中小型副本进行一些改动:

  高端5-10人小型副本(例如:斯坦索姆、通灵学院以及黑石深渊和黑石塔)将会增加新的BOSS,新的装备,以及各职业全新蓝、紫色套装掉落。而那些老BOSS们将也会掉落新的紫色装备。

  高端5-10人小型副本的难度将大大增加,一些新增加的BOSS想要打败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然了,因此许多掉落装备的属性得到了提高。另外,一些副本BOSS身上爆出史诗装备(例如院长之杖和瑞文戴尔之剑)的掉落几率将被显著提高了。

  为了适应这些改变,这一部分高等级副本地下城的人数上限将会降低。斯坦索姆、通灵学院和黑石深渊将最多只允许 5 名玩家同时在内,黑石塔(上、下)则只能容纳10人。

  玩家们欢呼吧!相信将有许多人可以从“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大型团队RAID活动中解脱出来了,原有的5-10人小型副本将被再次利用。我们可以重温小型副本曾经的激动与乐趣,体验更强大的挑战。

 [1] [2] [3]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入围最新北美PC游戏销售榜TOP10 (2006-03-01 19:34)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地图集大礼包 (2006-03-01 16:27)
影子契约公会宣传片:荣誉即吾命 (2006-02-27 19:27)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2006-02-27 18:14)
暴雪员工收到爱妻特别礼物:魔兽蛋糕(图) (2006-02-27 09:55)
魔兽世界电信服务器大点兵 (2006-02-24 18:34)
大元帅暗夜贼Niar PVP视频(四) (2006-02-24 18:28)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二) (2006-02-24 18:13)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一) (2006-02-24 18:10)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