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0版8大热点更新爆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0:06 eNet硅谷动力

  热点三:套装篇——全新职业套装

  游戏本就应该具有多元化的玩法和乐趣。那些不想、或者无法参与熔火之心,黑翼之巢等大型团队活动的玩家,不会在有而装备也无法继续得到提升的尴尬了。在即将到来的1.10版中,这些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一套全新设计的套装!

  全新的套装将由8个部位组成,四件为蓝色(稀有品质),四件为紫色(史诗级别)。其中的一部分可以不需要组队,自己独自完成,这其中将包括四件史诗中的一件。而整个套装中最难的一个部分,也只需要一支黑石塔上级别的小队来完成。

  在1.10.0中将增加一系列与套装相关的职业任务。如果你拥有原本50级的蓝色套装,可以通过完成任务从而升级你的装备。据说是可以替换成更高一级的史诗级紫色装备!原始的蓝色套装是没有职业限制的,而当升级成紫色装备后,将会有职业限制。这个改变将使原本50+的职业套装体现其更高的价值,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杜绝了“乱抢装备”和“不务正业”的职业(譬如:穿着一身[鬼雾]的牧师等。)等非正常状况的出现。还有那些穿着一身绿装迅速过渡到Farm MC阶段的现象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

   


灵魂铸造头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死雾护手

   


英雄胸甲

  热点四:战场篇——更加激烈的战斗

  据小道消息透露了1.10版战场信息:玩家可以从敌对玩家或NPC身上拾取到的一些有趣的小物品,并且可以出售给NPC。霜狼氏族与雷矛卫队的阵营声望现在将依靠杀死敌对阵营的玩家来获得。战歌峡谷与阿拉希盆地的声望增长速度将显著增加。这意味着奥特兰克战场将出现大面积尸骨,也会更容易获得阿拉希盆地和战歌的崇拜装备。

  这是不是意味着暴雪对抵制“战场刷子”行为的一种新举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入围最新北美PC游戏销售榜TOP10 (2006-03-01 19:34)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地图集大礼包 (2006-03-01 16:27)
影子契约公会宣传片:荣誉即吾命 (2006-02-27 19:27)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2006-02-27 18:14)
暴雪员工收到爱妻特别礼物:魔兽蛋糕(图) (2006-02-27 09:55)
魔兽世界电信服务器大点兵 (2006-02-24 18:34)
大元帅暗夜贼Niar PVP视频(四) (2006-02-24 18:28)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二) (2006-02-24 18:13)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一) (2006-02-24 18:10)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