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荣大作信长之野望OL28日公测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5:45 新浪游戏

  由日本光荣公司历时4年制作,耗资上亿日圆鼎立打造的日本战国网游《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开测试在即。中国大陆地区代理运营商中青创先软件于日前完成了长达几个月的内部测试,为保证游戏品质,中青创先软件不惜消耗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对《信长之野望 Online》进行了数次内部测试,服务器压力测试,为使游戏更适合中国玩家的口味,更对游戏进行了各项系统及参数的修改。

  2月28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共同抒写日本战国网游新篇章。

绚丽的战斗画面

  《信长之野望 Online》在日本本土自测试时起就一举登上了日本网游排名第一的宝座,不负众望的吸引了世界各地玩家的疯狂涌入。在日本本土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信长之野望 Online》在中国台湾地区也同期杀入市场,至今仍有大量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玩家乐在其中。

  日本光荣公司(Koei)是日本一家主要游戏软件公司,由襟川阳一和襟川惠子夫妇于1978年创立,简称光荣,主要经营策略游戏和动作游戏。游戏大多以中国历史或日本历史为背景。如其最著名的两大系列《信长的野望》和《三国志》系列,以及《太阁立志传》和《大航海时代》系列。相信光荣出品的单机版游戏已被大部分玩家所熟识,如今网络版横空出世,等待你的到来!

  《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相关须知:

  一、客服相关

  客户服务电话/Tel:(010)65885885转6009

  客户服务传真/Fax:(010)65886556

  客户服务信箱/E-mail:service@xconline.com.cn

  二、详细资料

  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三、账号注册及客户端下载

  1、公开测试账号注册尚未开通,具体开通日期请您关注官网新闻

  2、公测客户端下载:www.xconline.com.cn/download/

  四、游戏特色

  1、七种职业

  2、材料采集

  3、生产制造

  4、任务支持

  5、武功技能

  公元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八日,光荣四年铸造,强势登场;战国之源,尽在信长;今邀天下英雄,齐举大义,共创战国霸业!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信长之野望OL专区

 相关报道
信长之野望OL18日结束内测 28日公测开启 (2006-02-15 17:33)
《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在即 工作人员痛并快乐着 (2006-02-14 16:32)
《信长野望 Online》月底公测玩家齐贺 (2006-02-10 14:25)
大航海时代未到 信长之野望抢先体验 (2006-02-09 13:04)
《信长之野望OL》公测倒计时开始 (2006-02-08 14:47)
信长之野望OL台服改版霸主的崛起 (2005-12-19 09:51)
《无极》与网游信长之野望OL合作(图) (2005-12-09 16:41)
《信长之野望OL》二次内测即将开放 (2005-06-21 09:43)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