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 正文
信长之野望OL18日结束内测 28日公测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5 17:33 新浪游戏

  《信长之野望 Online》内部测试结束通告

  各位尊敬的用户,您好:

  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信长之野望 Online》的内部测试工作已经接近完成。我们将于2006年2月18日12:30关闭目前所有正在运行的游戏服务器,以便为即将开始的大范围公
开测试做准备。

  我们要感谢所有积极参与《信长之野望 Online》游戏内测的玩家。正是在大家热心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们才能够不断地发现和处理游戏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游戏世界也因此越来越完善稳定。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那些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我们的玩家,并对我们无法向更多玩家提供测试体验机会而表示由衷的歉意。

  预计《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开测试的准备工作将在2月28日全部结束,公开测试服务器2006年2月28日即可对所有玩家开放。期待大家能够再次相聚在《信长之野望 Online》这缤纷妙趣的游戏世界。

  更多公测信息敬请关注《信长之野望 Online》游戏官方网站及论坛。

  信长之野望游戏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信长之野望 Online》运营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信长之野望OL专区

 相关专题: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相关报道
《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在即 工作人员痛并快乐着 (2006-02-14 16:32)
《信长野望 Online》月底公测玩家齐贺 (2006-02-10 14:25)
大航海时代未到 信长之野望抢先体验 (2006-02-09 13:04)
《信长之野望OL》公测倒计时开始 (2006-02-08 14:47)
《信长野望》OL神州蔓延 玩家自画轻松一刻 (2006-01-26 14:41)
《信长野望OL》公测征兵包火热上市 全国预定热线开通 (2006-01-17 14:52)
日本网游排行榜 《信长野望》OL占据霸主地位 (2006-01-17 11:10)
《信长OL》经销商会实况报道 (2005-12-30 09:35)
信长之野望OL台服改版霸主的崛起 (2005-12-19 09:5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