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 正文
大航海时代未到 信长之野望抢先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3:04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和《信长之野望 Online》是目前日本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网络游戏作品。熟悉光荣公司产品的玩家大概知道,这两款伴随了整整几代玩家成长的产品自光荣宣布开始研发之日起,就受到了世界各地玩家的关注和热烈期待。在日本本土获得佳绩的同时,《大航海时代Online》和《信长之野望 Online》在中国台湾地区一经测试也同样大获成功。

  长期以来,望眼欲穿的大陆地区玩家在日服和台服体验这两款世界级大作的同时,不免也疑惑到底大陆地区何时开始两款游戏的公测。虽然目前业界有众多关于《大航海时代Online》代理权花落谁家的消息在流传,但至今仍然没有被确认。不过,已经代理了《信长之野望 Online》的中青创先表示,在游戏经历了长期的内测之后,终于表示《信长之野望 Online》将于本月月底抢先开始游戏的公测。

  同样作为光荣公司的产品,相比《大航海时代Online》而言,《信长之野望 Online》有着更为悠久的历史。《信长之野望》是光荣作品最大的一个系列,更是光荣公司起家的作品,《信长之野望 Online》是这系列作品中的最新作,也是所有光荣产品中第一个网络化的游戏。

  为了配合《信长之野望 Online》的公测,中青创先已经与国内多家经销商合作,将以19元的首发价格销售其公测客户端。中青创先表示,之所以考虑以销售的方式让玩家获得公测客户端,一方面是因为光荣产品定位比较高端,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回馈长期以来内测玩家对《信长之野望 Online》的支持。

  凡是购买《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客户端的玩家,都可以直接成为中青创先下一款产品的内测用户。并且此次客户端还赠送精美塔罗牌、全彩说明书、新手卡等大量精美礼品,绝对物超所值。目前中青创先正接受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征订,详情请见: www.xconline.com.cn/main/200601/482.html

  热中于光荣公司产品的玩家,请在近期密切留意《信长之野望 Online》官方网站: Http://www.xconline.com.cn ,以获取更多客户端销售及公测的相关信息。

  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官方论坛:bbs.xconline.com.cn/

  客户服务信箱/E-mail:service@xconline.com.cn

  客户服务电话/Tel:(010)65885885转6009

  客户服务传真/Fax:(010)6588655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信长之野望OL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