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政乱在线》测试仅征集10位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4:46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北美消息:《政乱在线》的开发商宣布他们诚征10名志愿者加入他们的测试活动。

  这次提供的名额非常少只有10人,而且有特殊要求就是志愿者必须以前从未接触过《
政乱在线》这款游戏。志愿者被选中以后要参加官方要求的测试活动,并及时的给予Funcom反馈信息,反馈对于《政乱在线》的进一步完善至关重要。

  当然辛苦的测试工作后这10位测试者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官方会提供他们一个完全的《政乱在线》帐户,包含了所有的扩充内容。

  这款游戏实力可谓强大,它基本没有做宣传工作,然而它的玩家评分还是得到了8.0的高分,在各排行榜稳居前十位,而它的官方评分居然达到了难以想象的8.8的高分,这是在众多网游中前所未有的。从这个方面看这款游戏是非常值得一玩的。

  游戏很多方面也是特征明显,玩家可以从4个种族,30到50个不同的面容中作出选择。可以更改你的身高和体重,从12个职业中选择其一。玩家还可以使用一系列的武器,护具,衣物和首饰来装配自己,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是非常不一样的,在这里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创造出最绚的角色。

  现在官方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免费加入这个游戏,并且有可能获得免费的帐户。想加入的朋友写邮件给以下地址:pr@funcom.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2006-01-05 09:59)
《三国策IV》内测抢先全瞻 iask玩家全新客服体验 (2006-01-01 10:07)
新作《黑暗降临》排名超越龙与地下城 (2005-12-28 13:47)
性文化入侵网络游戏 是创新还是堕落? (2005-12-22 15:02)
韩NHN巨资打造顶级网游《Archlord》 (2005-12-21 10:02)
台服《星梦Online》宣布终身免费 (2005-12-20 10:18)
天堂II四章贵族、无尚英雄系统前瞻 (2005-12-15 17:05)
《龙与地下城Online》β版前瞻报导 (2005-12-14 17: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