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作《黑暗降临》排名超越龙与地下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3:4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新作《黑暗降临》排名超越龙与地下城
《黑暗降临》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近日一款全新作品迅速占据了欧美各大著名游戏网站排行榜上一席之地,在MMORPG昨
日的排行榜上甚至超越了《龙与地下城》和《魔域编年史》,排到了第五,令诸多厂商和玩家大跌眼镜。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款“黑马”作品。

  《黑暗降临》是Razorwax AS公司独立开发的幻想类网络游戏。游戏尚在开发中,具体发布日期不详。

  Razorwax AS公司称《黑暗降临》是他们开发的下一代网络角色扮演类游戏。为什么说是下一代的呢?之所以这样自信Razorwax AS自有他们的理由,《黑暗降临》在设计上不仅受到先辈们(UO, 无尽的任务等)的启发,而且使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游戏设计思路,Razorwax AS公司有理由认为这款游戏将引领幻想类网游的前进方向。

  首先,《黑暗降临》具有前辈们身上的所有优秀特征:复杂的战斗、交易技巧,分门别类的法术,成百上千种的怪物,数以百计的BOSS等。

  其次,游戏里玩家不仅可以拥有房屋和城堡,还可以实现许多在其他游戏里不具有的愿望。《黑暗降临》针对PvP系统进行了深入调整,尤其是针对玩家所在部落之间的种族战争系统进行了细心的设计。

  游戏中共有六个种族,关于更详细的游戏信息在我们之后的消息中会奉上。这款游戏现在的评分只比排名第一的公认的超强网游《RF》少0.1分,现在的得分是7.1分。这款游戏有诸多独到之处,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Archlord》游戏特色前瞻 (2005-12-27 16:16)
性文化入侵网络游戏 是创新还是堕落? (2005-12-22 15:02)
韩NHN巨资打造顶级网游《Archlord》 (2005-12-21 10:02)
台服《星梦Online》宣布终身免费 (2005-12-20 10:18)
《龙与地下城Online》β版前瞻报导 (2005-12-14 17:23)
《魔法飞球》闪现性感比基尼女郎(图) (2005-12-14 13:31)
《最终幻想XI》近期将大规模更新 (2005-12-14 11:01)
UO之父访韩畅谈网游新作《Tabula rasa》 (2005-12-14 10:11)
NHN顶级大作《archlord》宣布免费 (2005-12-13 16: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