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09:59 新浪游戏

  Ro2

  在ro的基础上做了一些职业改动,转生后可选其他职业。这样拉长了人物的生命周期,增加了趣味性。似乎把小号和大号技能合在了一起。除了美伦美换的美女代言人外,游戏本身的品质似乎没有得到很高的提升。仅仅靠老ro粉丝支撑似乎在其他网游的夹击下获得成功的可能性不大。

新浪游戏_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RO2

  Eve online

  相比前述大作国内知名度不是很高,这和游戏本身的市场宣传有很大关系。但EVE以其“开创性”的游戏理念,在欧美市场的赢得了超过WOW的轰动成就,以“画面最精美,战斗最火暴,自由度最高”等闻名的一款太空题材网游大作,最近也频频透露进入中国的消息,使我们对他充满期待。

新浪游戏_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EVE

  可以看出众网游实力相差毫厘,撕杀却异常惨烈。这一次的点评也暂告一段落,最后的结果不重要,玩家的口碑和市场才是最终的评委。随着网游市场繁荣,可选择的作品会越来越多,而最终的赢家永远是广大玩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点评的连续报道。

[上一页] [1] [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作《黑暗降临》排名超越龙与地下城 (2005-12-28 13:47)
《Archlord》游戏特色前瞻 (2005-12-27 16:16)
性文化入侵网络游戏 是创新还是堕落? (2005-12-22 15:02)
台服《星梦Online》宣布终身免费 (2005-12-20 10:18)
天堂II四章贵族、无尚英雄系统前瞻 (2005-12-15 17:05)
《龙与地下城Online》β版前瞻报导 (2005-12-14 17:23)
《魔法飞球》闪现性感比基尼女郎(图) (2005-12-14 13:31)
《最终幻想XI》近期将大规模更新 (2005-12-14 11:01)
UO之父访韩畅谈网游新作《Tabula rasa》 (2005-12-14 10: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