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05年暴雪嘉年华现场精彩COSPLAY(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0:34 新浪游戏

  2005年10月28日 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

  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致欢迎词宣布暴雪嘉年华开幕。他回顾了暴雪的历史和发展,还谈到了首次公布的《星际争霸:幽灵》[StarCraft: Ghost]的一些特性:多人游戏可最大支持16人,并可选虫族。随后首席制作人Shane Dabiri发布魔兽世界资料片的官方公告,与会者观看了《魔兽世界:燃烧远征》[The Burning Crusade]新种族血精灵的演示影片。

  与会者依次参观《魔兽世界》资料片、《星际争霸:幽灵》的最新版本、玩家见面会等。

暴雪
嘉年华
魔兽争霸3和星际争霸邀请赛的观战台总是坐满了人,参加邀请赛的全世界最顶尖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品。战网邀请赛台前和艺术展里也挤满了人。许多人还尝试 攀登黑石塔 。当晚将举行开发人员见面酒会。与会者还参加了魔兽世界服务器玩家聚会。 在聚会上,热情的玩家自发组织了盛大的COSPLAY活动,非常可爱。点击查看海量现场精彩COSPLAY图片

连坐骑也不马虎,玩家的敬业精神值得钦佩

英雄归来

神形兼备

令人梦寐以求的职业套装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嘉年华将实况转播 Xbox版魔兽世界是谣传 (2005-10-28 15:57)
暴雪嘉年华推出魔兽世界等级和跳舞大赛 (2005-10-21 09:39)
暴雪嘉年华将举办魔兽世界战场大赛 (2005-10-17 09:52)
暴雪嘉年华门票售罄 知名明摇滚乐队助阵 (2005-09-28 11:08)
暴雪嘉年华门票售罄 知名明摇滚乐队助阵 (2005-09-27 16:31)
暴雪嘉年华:COSPLAY精彩集锦 (2005-11-01 09:47)
暴雪嘉年华29日1点将实况转播 (2005-10-28 17:17)
暴雪嘉年华礼品大派送清单公布 (2005-10-17 15:1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