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嘉年华将举办魔兽世界战场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09:52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BlizzCon(暴雪游戏嘉年华)——暴雪创立的游戏盛会,将打造一个以《魔兽世界》的最新战场阿拉西盆地为背景的‘丘陵之王’大型系列赛。

  在这次大赛中玩家可以加入完全提前选定的团队成为其组成部分,可以作为一个小团
体,也可以做独立个人。每一场比赛过后,胜利的队伍可以留下保持住他们的一席之地继续他们的挑战之旅;而失败的一方别无选择,只能马上放下心爱的电脑走人,把这些竞赛武器交到下一组挑战者手里。比赛当然要有胜有负,胜利的标准简单—第一个得到2000资源的一方即宣布获胜。当然得有规矩,任何选手不能违犯游戏规则和赛事工作人员的指示,否则会被毫不留情的驱逐出去。

  游戏大赛会持续两天,整个赛事中每天全天都有三场残酷较量会在‘艾瑞斯盆地’展开。一天中连续胜利最多的队伍将成为这一天的盆地之王,他们同时也取得了挑战资格,他们将会完成他们本日的终极挑战:一场同《魔兽世界》开发团队的残酷较量。另外,对于多次连续获胜的队伍,还有其他的丰厚奖励等待着他们。

  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这可是个诱人的好消息,又有世界级的精彩比赛可以欣赏了。

  想看详细的游戏信息吗(关于团队,规则,胜利等),去官方地址

  www.blizzcon.com/battleground-rules.shtml

  这里有非常详细的说明……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Blog开放在即 (2005-10-14 17:12)
《魔兽世界》巨魔帝国华丽史诗珍宝展(一) (2005-10-14 17:03)
台湾玩《魔兽世界》不用给钱还送饮料 (2005-10-14 16:39)
6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将在BlizzCon登台献艺(图) (2005-10-14 09:45)
魔兽世界凉爽秋日铁人三项赛活动——永伦站 (2005-10-13 17:25)
艾泽拉斯里你应该拥有的几件小玩意 (2005-10-13 17:21)
万圣节将至 北美WOW1.8版本搞怪登场 (2005-10-13 16:10)
《魔兽世界》即将更新英雄职业?(图) (2005-10-13 16: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