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嘉年华门票售罄 知名明摇滚乐队助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6:31 新浪游戏

  美国暴雪官方消息:定于10月28日到29日在美国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的暴雪首届游戏节的门票已销售完毕,同时公布了一个消息,在闭幕当天,著名乐队The Offspring将会在闭幕晚会上献唱。

  


BlizzCon礼包

   关于暴雪BlizzCon

    暴雪游戏嘉年华,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阿纳海姆市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在大会上暴雪将为暴雪的经典游戏和多年来一直支持暴雪游戏并发扬光大的玩家们举行庆典。会议内容主要是现场音乐会、采访暴雪制作人、锦标赛等等。

  


The Offspring乐队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The Offspring乐队简介

  美国主流摇滚乐坛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其音乐以对生活毫不加掩饰的揭露和对社会现象的不满情绪更尖锐的反映而为人称道,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激进型 Punk乐队。

    相关链接:传暴雪10月嘉年华将公开一款新类型网游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7.1版让我们选择真正的公平分配 (2005-09-27 14:21)
魔兽世界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 (2005-09-27 10:27)
国庆大献礼 魔兽世界1.7.1新版本盛情上演 (2005-09-27 09:39)
《魔兽世界》服务器例行维护及版本升级公告 (2005-09-26 17:16)
魔兽世界国庆献礼再砸重磅 六组服务器全新登场 (2005-09-26 16:40)
魔兽世界德鲁伊1.7新版 豹行天下 (2005-09-26 15:43)
黄金周自由行 魔兽世界1.7新版户外旅行团开动 (2005-09-26 14:25)
传暴雪10月嘉年华将公开一款新类型网游 (2005-09-26 13: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