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2 11: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新浪游戏_《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新浪游戏_《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怪物攻城活动
大家聚集了
魔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新浪游戏_《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新浪游戏_《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又一魔王
更多的人
这是个啥怪啊

  《轩辕二》国庆特别活动“怪物攻城”昨日中午12点起,在杭州、北京、四川、广州、上海5个大区服务器的“鼠”服务器陆续展开。而在杭州“鼠”服务器的战斗中,魔王慷慨送出了一把特优的“双龙剑”,让玩家国庆之日更加开心。

  在杭州鼠首日的怪物攻城活动中,众多玩家在活动开始前,就纷纷放下手中正在作的事情,而陆续集中到长阳北区、长阳南区、长阳城内三个地方,随时等待魔王的出现。

  伴随着GM的警告,魔王同时出现在三个地区,向所有在场玩家发动了疯狂的攻击。群体技能的反复使用,导致相当数量的低级玩家瞬间被秒杀,而即使是高级玩家,在没有形成良好配合的情况下,也难以抵抗魔王的攻击,多个服务器都在活动开始的第一轮进攻中,出现了玩家被魔王屠杀的情景。在线GM根据现场情况,被迫出手将嚣张的魔王转移走,给了玩家一个喘息的时间。而在更加认真的完成了准备之后,参加活动的玩家则不断要求GM放出魔王,再次完成保卫长阳城的任务。在良好的配合下,终于魔王被玩家打败,也掀起了怪物攻城活动的高潮。

  其他四个服务器的活动中,玩家也不断经历失败、再战斗、胜利、再战斗、失败、继续战斗的循环过程,虽然伤亡很大,却没有玩家退缩,都是坚定不移冲上去,给予魔王不见断地攻击,并最终成功保卫了属于自己的长阳城,挫败了魔王的阴谋。

  随着第一日活动的圆满落幕,今日的第二轮攻城活动又将再次上演,各位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攻城序幕拉起 (2005-10-01 18:10)
《轩辕二》网博会活动内幕首度曝光 (2005-10-01 15:18)
《轩辕二》怪物战场正式开场(组图) (2005-10-01 14:06)
《轩辕二》杭州试玩活动人气超百人 (2005-09-30 16:55)
西安包机活动让玩家玩到high (2005-09-30 16:36)
《轩辕二》台服10月底放出新资料片 (2005-09-30 15:55)
《轩辕二》医生也该拿工资 (2005-09-30 15:35)
《轩辕二》真爱献身包机现场 (2005-09-30 15: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