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轩辕二》全国总代理正式签约骏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0:15 新浪游戏

  金秋十月来临之时,作为国内2005年最受瞩目网络游戏作品的《轩辕二-飞天历险》,公布正式签约骏网为全国总代理网星游戏乐园也将携手骏网共同演绎国产网游大作《轩辕二》的辉煌篇章。

  《轩辕二-飞天历险》是一款由大宇自主研发,汇集了台北总部以及北京软星众多优秀开发人员,由《轩辕剑》系列名制作人蔡明宏先生和《仙剑奇侠传》名制作人姚壮宪先生亲
力打造的原创网络游戏作品。《轩辕二-飞天历险》的世界,就是融合了历代《轩辕剑》单机版背景剧情所设计出来的一个神器世界,可以说是集《轩辕剑》历代单机版大成的作品。

  凭借自身的优秀品质,《轩辕二-飞天历险》更是获邀参展2005年东京电玩展,让中国原创网游出现在了世界顶级游戏展会之上,向世界著名游戏公司以及各国玩家,展现《轩辕二》的华丽风采,展现中国游戏公司日趋强大的开发实力,并得到了日本业界的热烈追捧。

  作为网星游戏乐园2005年的重点产品,还特别联合国内著名动画公司,出品了《轩辕二》主题系列动画《笑翱轩辕》,并在网络上引发了下载观看的风潮,更受到了众多电视台的关注,纷纷要求引进播放。

  作为一款国产原创精品网游,早已吸引了网游市场、游戏玩家及渠道商的瞩目。骏网凭借自己强大的市场推广能力、终端掌控能力以及渠道拓展能力,以及 “大推广”概念的逐步落实并执行,成功成为了《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全国总代理。骏网构筑的庞大渠道体系与网星游戏乐园领先的技术优势相结合,势必为终端用户带来优质服务,这对双方以后的发展将是一个重要的促进。

  9月18日,《轩辕二-飞天历险》产品首卖会将会在全国21城市同时展开,从而正式宣布“2005快乐中国轩辕行”大型宣传活动的开始。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这不是一款普通的网络游戏,这也不是一场平凡的渠道营销活动,这更不是一次简单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强强合作,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远远超出了合作本身的含义,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让玩家去体验游戏的乐趣,更是让玩家能够深刻领略到中国

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双方的战略联盟将共同营造一种新的网游运营文化,将带来一种新的增值体验,将创造一种新的市场空间,这必将加快国产网游的发展,双方合作将被永久载入国产网游史册。

  2005 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轩辕二》各大工会火爆招募迎接公测 (2005-09-14 17:23)
《七剑》插画作者创作轩辕二海报(图) (2005-09-14 14:20)
《笑翱轩辕》冲榜6天直逼冠军 (2005-09-14 13:26)
《轩辕二》GM老师走近学生玩家 (2005-09-13 17:06)
天津《轩辕二》玩家辞职专心打游戏 (2005-09-13 15:08)
《轩辕二》20日公测 飞天系统开放 (2005-09-13 09:56)
《轩辕二》上海百余玩家当众群P (2005-09-13 09:14)
《轩辕二》获邀参展TGS内幕曝光 (2005-09-12 17: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