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 正文
传徐克欲联手周星驰拍《热血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3:30 eNet硅谷动力

  


资料图片:徐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资料图片:周星驰

  电影《七剑》自7月29日亚洲同步上映以来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从开拍伊始徐克就提出的武侠电影续作也提上了日程。徐克导演近日表示在拍完续集后将开拍一个全新的武侠电影,目前题材已基本选定,并介绍新剧将有望联手周星驰!

  据可靠人士透露,徐克新作剧本早以选定,定名为《热血江湖》。而近期被“黄圣依性感封面照”弄的身心俱疲的星爷,也惊爆要与中国武侠第一导徐克合作,拍摄一部无厘头风格的武侠电影。

  大导演徐克表示,自己在无意间接触了一套名为《热血江湖》的漫画之后,觉定将此漫画拍成电影,并已与著名无厘头搞笑大师周星驰有过接触,希望将周星驰的戏剧因素带入到此剧当中,塑造一种全新的武侠电影风格。

  能让徐克伸起大拇指的到底是怎样的一本漫画呢,这里不禁让小记也有些好奇。为此小记特意登陆了搜索引擎了解了一下《热血江湖》的一些相关资料,《热血江湖》是由同名漫画改编的网络游戏,这套风格搞笑的漫画的销量在韩国一直名列前茅,是韩国国内唯一突破300万单行本及拥有500万读者的武侠幽默漫画。游戏的主要风格是以幽默、搞笑为主。《热血江湖》目前在韩国还推出了同名网络游戏,被韩国文化部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市场占有率第一,在线人数超过了市面上目前其他风格的网络游戏。

  热血江湖漫画是一部超出常规武侠剧情范围的漫画书。书中没有了金庸、古龙等大师笔下一贯的江湖门派作为铺垫,而是直接把江湖划分为正邪两派。江湖小子“韩飞官”是邪派至尊“天魔神君”的最宠爱的弟子,但是他的人生信条却是美女为先。完全不知江湖险恶为何物的他,身背武林八大奇宝之一的“火龙刀”独自下山,在追寻美女的过程中遇到了同样携奇宝“伏魔花灵剑”的女主角,正派至尊“剑皇”的孙女“谭花磷”。一次次看似偶然但隐藏着无限杀机的风波被他们幸运的排解,搞笑幽默的情节也层出不穷。两人逐渐相知相惜,于是江湖中为之掀起了轩然大波,一段邪非邪、正非正的“热血”江湖奇缘就此展开……

  漫画中的幽默元素可以说是信手拈来,看来这个剧本的创作空间的确绰绰有余。有了这样良好的铺垫,创作过程也应该不会太艰辛。加上剧本很有可能是出自徐克之手,这下就更加有看头了!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热血江湖 相关网页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新服洞天影月19日正式开放 (2005-08-19 09:49)
《热血江湖》洞天影月明日开放 新服记者火速招募 (2005-08-18 09:47)
《热血江湖》新图新怪物 高级任务等你做 (2005-08-17 16:46)
《热血江湖》新服飞雪速度流畅 (2005-08-17 13:17)
《热血江湖》巨额投入 服务器配置名列前茅 (2005-08-17 09:38)
《热血江湖》人气鼎盛 两大新区将于近期开放 (2005-08-16 17:09)
《热血江湖》地灵洞血魔洞深入开放 (2005-08-16 13:24)
《热血江湖》飞雪新服悄然开启 火爆程度依旧 (2005-08-16 09: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