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巨额投入 服务器配置名列前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09:38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喜事连连,新服新区新版本。《热血江湖》目前共开放了三大区十九组服务器,但依旧是组组爆满,每天傍晚的黄金时间与周末,许多用户只能苦苦在外等候。为使更多用户可以尽情的体验《热血江湖》,享受武侠世界带给您的无穷乐趣,并减轻目前服务器压力,《热血江湖》运营商北京一起玩游戏网定于8月末增开两大新区六组服务器来缓解目前的情况。

  北京一起玩游戏网本次投入巨资,力图打造国内顶级服务器配置及线路带宽,为的就是让用户能尽情的最大限度的娱乐到底,使用户真正感受到一款“不卡不掉”的《热血江湖》。

  首先,我们从国外直接购买DELL顶级服务器,每组服务器价格均在10万美金以上,我们不惜巨资,为的就是从根本上使游戏稳定流畅。17GAME董事会及总裁一致决定,为保品质,不惜一切代价!在8月内投入至少600万资金采购原装高配置DELL服务器(与已开启的服务器采用同样的高标准),以及最为昂贵的专业级Cisco6509交换机、Cisco7500骨干级路由器;同时投入近500万资金在中国北方网通、南方电信地区拓展购买了各1G独享中国一级核心节点带宽,用于全新电信、网通大区的建设。在8月内总共投入超过1100万的新区硬件与环境建设资金。

  其次,我们为保护玩家数据,数据中心机房采用双路高压供电,一期建设供电容量为800KVA。双路冗余(1+1)UPS电源、双柴油发电机组提供可靠的后备供电能力,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保证99.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机房各独立区域均提供主备双路电源。为了让全国的玩家都能够享受到良好稳定的游戏服务,公司不惜成本,在全国最大的网络核心节点上选择了最好的IDC作为我们公司的合作伙伴,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网络的稳定与畅通。

  为了保障您能有一个流畅的游戏速度,在此我们建议届时新区开放后,中国电信用户选择电信大区进行游戏,中国网通用户选择网通大区进行游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热血江湖 相关网页约351,54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