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地灵洞血魔洞深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3:24 新浪游戏

  路人甲:听说《热血江湖》近期将要第四次大规模版本更新了。

  路人乙:是啊,这次开放了N多新东西,PK,四转,新任务等等。

  路人甲:还听说正邪两大地宫深入开放了,上次是开放了1层,这次开放了2和3层。

  路人乙:这么棒,太期待了,上次去1层怪物好厉害,不过奖励丰厚啊。

  路人甲:你知道2层、3层怎么进入吗?入口不大好找的。

  路人乙:这还真不知道……

  路人甲:那就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喽!

  8月更新全新开启四张高级地图提供用户升级,分别是地图地灵洞和血魔洞二层和三层。位于神武门或柳善提督府两个高级地宫深处。洞穴二层和三层的怪物是目前《热血江湖》世界中最大强大的怪物。当然,他们身上也蕴含着无尽的财富。7月12日更新中,开启了两个地宫的第一层和用户见面,本次将开启地宫的二层和三层。高级用户可以在这里获得更快的升级速度和价值不菲的高级道具。

  新地图的进入方法

  地宫的入口隐藏在神武门和柳善提督府的隐蔽角落,进入这两张新地图,需要在神武门或柳善提督府找到守护这两个地宫的 NPC ,通过他们传送到新地图。正派的地图守护者西门吹风在神武门坐标[2300-1700]附近,邪派的地图守护者南宫剑在柳善良提督府坐标 [-2000 1000]附近。进入地宫后,要通过由高级怪物层层把守的第一层,就可以进入地宫的2层和3层了。

  在新地图开启后,用户可以通过互相组队进入到两个神秘的地下洞穴进行探秘,许多未知的领域在等待着你。洞内不仅藏匿着高级的怪物,更有江湖中的稀世珍宝等你来拿,在组队探险的过程中,请各位在注重进攻的同时别忘了随队带上一名医生进行治疗,毕竟赚钱辛苦,还是省药为妙。在进行新地图高级任务的同时,队伍中的默契配合也尤为重要,良好的团队配合所发挥的力量是难以估量的,往往一个人与几个不认识的人组队通常会很郁闷,因为初次配合很难形成默契,但与现实中的朋友配合往往就是绰绰有余了,所以赶快拉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进入《热血江湖》,体验2005年度全球最佳幽默搞笑巨作带给你的休闲与欢乐。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热血江湖 相关网页约351,59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