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升级1.6版 加入更多精彩内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09:21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1.6版更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魔兽世界于8月9日(周二)凌晨4:00开始,对现有全部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本次维护时间稍长,停机时间预计为8小时左右。本次维护之后,《魔兽世界》将从现在的 1.5.2 (4467)版本升级到1.6.1(4544)版本,届时,玩家可以直接进行在线更新,或下载
手动补丁进行版本升级

  在此次更新版本之际,九城官方预先推出了1.6.1版本的预告专题,第一部分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此次PvP战场方面的主要更新,包括所有大元帅和高阶督军的专有武器新外观。这些史诗级的武器如今有了梦幻斑斓的特殊外观,绝对会令观赏过的每一位玩家热血沸腾!

  点击查看:战场史诗武器新外观

  版本更新之后,战场排队系统也有了很大变化,玩家不必特地跑到奥山和灰谷战场门口签到排队,您只需要在几个主城的相应位置中和战场军官对话便可直接传送到战场!

  点击查看PvP战场新装上阵

  根据日前暴雪官方消息,1.6版还将开放以下内容:

  在玩家关心的职业改动方面也有较多看头:由于战士之前的天赋变动太多,官方称战士会归还所有的天赋点,以供重新分配,其他职业,术士和法师在技能方面做了较多调整。剩下的五大职业没有太多变化。

    点击查看1.6版本全职业更新情报汉化版

  此外,1.6版还将开放超强BOSS哥内法瑞安(黑龙公主的哥哥)以及暗月马戏团卡片换史诗饰物任务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35,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爆笑视频:光猪五壮士之舞 (2005-08-08 12:04)
保护账号!赛门铁克发布木马预警 (2005-08-08 11:04)
魔兽世界株洲玩家大阅兵 本地媒体热烈关注 (2005-08-08 10:44)
可口可乐魔兽世界嘉年华席卷福州 (2005-08-08 09:17)
钓鱼FANS的狂欢节 荆棘谷钓鱼大赛 (2005-08-05 16:18)
玩家必看!魔兽世界1.7版天赋大变样 (2005-08-05 16:02)
《魔兽世界》现实冲击赛郑州成功举行 (2005-08-04 16:36)
8月株洲《魔兽世界》争霸赛 (2005-08-04 16:15)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