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放出魔兽世界1.6版 超强BOSS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08:54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魔兽新版上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暴雪官方消息:《魔兽世界》1.6版本正式上线,新版本将会带来更多精彩和惊喜。

  在最新上线的1.6版本里,暴雪官方针对玩家之前的许多意见做了规类和处理,在PVP方面做了修正,其他的大的改动包括增加了战场传送管理,玩家可以在各大主要城市通过Battlemasters对话直接传送至你想去的战场参加激动人心的战场战斗。此外,新版本开放了更多高级副本让高级玩家冒险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暴雪终于放出了哥内法瑞安[Nefarian](他可是黑龙公主Onyxia的哥哥哦)这一超强BOSS,等待玩家的raid团队取挑战。在玩家关心的职业改动方面也有较多看头:由于战士之前的天赋变动太多,官方称战士会归还所有的天赋点,以供重新分配,其他职业,术士和法师在技能方面做了较多调整。剩下的五大职业没有太多变化,不过个人感觉撒满天赋相对被削弱了。

  国内方面,《魔兽世界》尚未有新版本更新的消息,不过相信伴随着暴雪官方放出的1.6新版本,大陆WOW也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新版本大小为190.1 MB,分别有英语、法语、德语等多个语种版本,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以及魔兽中国官方。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第一个红色小神龙诞生 (2005-07-12 16:22)
绝对经典《魔兽世界》点卡促销活动 (2005-07-12 12:05)
可口可乐免费魔兽游戏时间兑换步骤(图) (2005-07-11 13:19)
九城控股C9I 获魔兽世界在华独家代理权 (2005-07-11 09:58)
魔兽世界皇家记者团征文大赛 (2005-07-07 17:45)
韩国《魔兽世界》专用键盘 8月将推出 (2005-07-07 17:36)
真正的战场从21级开始 战歌峡谷大揭秘 (2005-07-07 15:36)
《魔兽世界》之大家来找茬 (2005-07-06 16: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