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6版暗夜马戏团揭秘 收集卡片换史诗饰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13:21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6版暗夜马戏团揭秘 收集卡片换史诗饰物
魔兽世界官网有关暗夜马戏团的内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人类创意无穷无尽,暴雪又将带给我们另类惊喜。在《魔兽世界》1.60版的更新中,以希拉斯·暗月为首的暗月马戏团会开始他们在艾泽拉斯世界的巡回演出。他们将定期给这个世界中每个种族都带来他们所需要的补给品与稀有货物,相信所有玩家都会喜欢上他们。下面让我们抢先看一下暗月精灵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一、如何找到暗月马戏团?

  注意奥格瑞玛和铁炉堡的通告,他们会每个月在莫高雷和艾尔文森林之间往返,并搭建帐篷停留。

  二、暗月卡片简介

  有四套卡片可以收集并用来交换史诗饰物,每套八张,都是精良级。如果收齐一套八张,你只需要右键就会自动成为饰物,无需做任何任务。开放的四种史诗饰物分别是:

  战争统帅:英雄系列套卡换取

  效果:有几率在肉搏战中受攻击时治愈120-180点伤害

  元素:旋涡系列套卡换取

  效果:有几率对肉搏对象造成200到300自然伤害(闪电)

  传送门:位面系列套卡换取

  效果:10%几率以20血魔复活

  野兽:蓝龙系列套卡换取

  效果:在成功施放法术后有2%几率可以触发15秒100%魔法恢复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6版暗夜马戏团揭秘 收集卡片换史诗饰物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6版暗夜马戏团揭秘 收集卡片换史诗饰物
暗夜马戏团截图1
暗夜马戏团截图2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6版暗夜马戏团揭秘 收集卡片换史诗饰物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6版暗夜马戏团揭秘 收集卡片换史诗饰物
暗夜马戏团截图3
暗夜马戏团截图4

  50级以上的怪物基本都有机会掉落,能掉落的怪物也不仅仅如上面所列。精英和boss们的掉落几率大些,卡片可以在交易所拍卖。当然,暗夜马戏团还会赋予更多的精彩内容,比如在各大专业技能间给予玩家点券用以换取史诗装备等,玩家同样可以通过与NPC的对话来获取新的任务和冒险等。

  总之,新版本中的暗夜马戏团将会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目前国内WOW尚未更新至1.6,我们期待着更多精彩和惊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男女玩家集体裸奔抗议WOW服务器不稳(图) (2005-07-28 09:17)
魔兽世界高歌猛进 登陆新加坡、台湾 (2005-07-27 09:27)
魔兽玩家每月花费200元 网游产业规模270亿 (2005-07-25 10:05)
《魔兽世界》战场邀请赛开赛 (2005-07-22 13:12)
《魔兽世界》cospaly秀昆明巡展圆满结束 (2005-07-22 10:19)
魔兽世界用户达150万 中国成游戏商争抢热土 (2005-07-22 10:18)
《魔兽世界》夏日庆典24日登陆北京 (2005-07-22 09:48)
真实还是谎言 魔兽世界北美复制风波再起 (2005-07-21 16:03)
九城称魔兽世界付费玩家数量已超过150万人 (2005-07-21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